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遂平县旅游协会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1-04-10 22:3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要注重宣传推介工作,实行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大力挖掘遂平县的文化旅游资源,利用好技术平台,广泛开展宣传推介活动,提升旅游品牌影响力,提高遂平文化旅游对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4月8日,遂平县旅游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副县长冯颖颖、嵖岈山风景区管委会主任魏富亮出席会议。

1

2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遂平县旅游协会的批复》。嵖岈山风景区管委会主任魏富亮宣读了市旅游协会贺词。

3

县旅游局有关负责同志代表遂平县旅游协会筹备工作组向大会报告旅游协会筹备工作情况。

4

会议表决通过了《遂平县旅游协会章程》;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遂平县旅游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成员单位名单。

5

6

李云鹏当选为遂平县旅游协会第一届会长并作了讲话。

7

8

11

会上为常务理事成员单位代表颁发了证书。

9

副县长冯颖颖在会上作了讲话,她希望遂平县旅游协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服务上多花心思,在创新上多动脑筋,不断加强行业协作和组织协调,严格行业自律和监管,支持景区景点和旅游企业发展壮大,实现2021年协会工作的开门红。旅游协会要不断激活遂平县的旅游市场,特别是后疫情时代,早作谋划,提前预案,抢占市场先机,围绕遂平旅游发展的中心任务,高效率高质量地开展各项工作。要注重宣传推介工作,实行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大力挖掘遂平县的文化旅游资源,利用好技术平台,广泛开展宣传推介活动,提升旅游品牌影响力,提高遂平文化旅游对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发挥优势,增强做好旅游协会工作的信心,自觉维护协会的公信力和权威性,把遂平旅游协会建设成驻马店市领先的县级协会。各位企业家要积极出谋划策,帮助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完善文化旅游发展思路、做强旅游产业,努力开创遂平县旅游行业的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0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