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民生

市慈善总会 向确山革命老区发放助学善款200万元

2021-04-12 08:0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这次善款发放是市慈善总会为确山革命老区教育办好事、办实事的善举,是关心确山教育、支持确山教育,为确山教育排忧解难的具体体现,是市慈善总会“学党史、办实事、解民忧”的实际行动。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高琳琳)携手慈善,与爱同行。带着对确山老区人民的深厚感情,日前,市慈善总会把200万元助学善款发放到确山县博世学校。

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张文清出席捐赠仪式。

近年来,市慈善总会紧紧围绕“助学、助医、助困、助老、助残”等慈善项目,积极联络社会各界,广泛开展慈善活动。这次善款发放是市慈善总会为确山革命老区教育办好事、办实事的善举,是关心确山教育、支持确山教育,为确山教育排忧解难的具体体现,是市慈善总会“学党史、办实事、解民忧”的实际行动。

据了解,博世学校创办十几年来,一直关爱留守儿童、关爱特困学生、关爱残障学生,累计救助孤儿及困难学生两千多人,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多次受到省、市慈善总会,明阳智慧能源集团等社会爱心企业的帮扶支持。这次所发放的善款将用于博世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特困学生、困境儿童生活。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