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祝贺遂平仁安医院脑血管介入手术顺利开展一周年

2021-04-16 18:0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遂平仁安医院卒中中心在常务副院长赵岩江、主任何中龙的带领下,在韩熙成、王楠、李文涛、王海涛等医师的努力下,已顺利进行各类神经介入180例,其中包括急诊脑动脉内机械取栓15例、脑血管内支架植入11例、脑动脉瘤弹簧圈栓塞9例、脑血管内溶栓4例,手术成功率100﹪,无一例并发症...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孙丹)自从2020年4月15日,遂平仁安医院成功进行首例全脑血管造影术,一年来,遂平仁安医院开启了脑血管介入手术的新篇章。遂平仁安医院卒中中心在常务副院长赵岩江、主任何中龙的带领下,在韩熙成、王楠、李文涛、王海涛等医师的努力下,已顺利进行各类神经介入180例,其中包括急诊脑动脉内机械取栓15例、脑血管内支架植入11例、脑动脉瘤弹簧圈栓塞9例、脑血管内溶栓4例,手术成功率100﹪,无一例并发症,得到广大受治患者及家属的肯定和赞誉,为挽救患者生命、减少致残和致死率,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效的促进了卒中中心的发展。

61

据记者获悉,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到来,目前脑血管疾病已成为危害我国中老年人身体健康和生命的主要疾病,脑卒中具有发病率高、致残率高、复发率高、死亡率高、治疗成本高五大特点,“一人致残,全家拖累”成为人们对这种疾病的普遍观点。时间就是生命,脑卒中的急性期治疗尤为重要,遂平仁安医院神经介入团队重任在肩。

全脑血管造影检查(脑血管数字减影造影),是神经内科广泛应用于临床的一种X线检查技术。该检查可以动态地显示颅内各个血管的血流情况,甚至1毫米细的血管也可以看清,它不但能提供病变的确切部位,而且对病变的范围及严重程度也可以清楚地了解,为手术提供较可靠的客观依据。对于颅内外血管性病变,如颅内动脉瘤、血管畸形、脑供血动脉狭窄、静脉窦血栓等疾病的诊断及治疗有重要意义,是诊断脑血管疾病的“金标准”。该检查在局麻下完成,时间短,与其它医疗操作相比安全性较高。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