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驻马店佳田尚书院品鉴之旅圆满举行

2021-04-20 07:4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本报讯(文/图 杨同山 李云)4月17日,以“巡礼郑州项目、印鉴品牌力量”为主题的驻马店佳田尚书院品鉴之旅圆满举行,天中主流媒体、自媒体及客户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如图)。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时间,但是参观团仍然兴致勃勃近距离、多维度感受了佳田乳业板块、北龙湖美林上苑项目以及上师大附属郑州启佳学校。佳田品牌的人居美学以及上师大的海派教育让参观团成员叹为观止。

  参观团首站来到佳田乳业板块厂房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低温奶王”全产业链,观看了文化展览馆,品尝了刚出厂的鲜牛奶。

  参观团的第二站来到了上师大附属郑州启佳学校。投资逾20亿元的上师大附属郑州启佳学校,以上海师范大学为根系,融入上海师大附属学校教育生态圈,同步世界优质基础教育资源,覆盖幼、小、初、高(国际部) 全学段,是郑州北龙湖南岸目前唯一的15年一贯制学校。上师大附属郑州启佳学校作为豫沪教育对接先锋,是省会城市郑州的海派教育先行者。而驻马店上师大启佳学校作为地市海派教育的领舵者,无论是校园环境还是师资等都将是驻马店的教育示范。驻马店佳田尚书院联合上海师范大学以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海派教育理念,和幼儿园至高中15年一贯制的教育方案,让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海派教育。

  佳田品牌日销突破一亿元的北龙湖作品——美林上苑,是这次参观团的第三站。置身北龙湖南岸,参观团从建筑、园林到室内空间,多维度感受美林上苑内外兼修的产品实力。在经典作品面前,大家更加期待驻马店佳田尚书院为天中呈现美好人居生活。

  本次品鉴之旅让大家对驻马店佳田尚书院带给业主的美好生活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