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少儿教育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开展文明礼貌月系列主题活动

2021-04-21 20:4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文明小天使欢迎你 评选文明宝宝 各班教师根据活动要求,通过精心制作宣传版面,对教室、主题墙等环境布置,选择文明儿歌、文明故事、文明歌曲、文明书,有目的、有计划地在班级开展系列活动等方式积极营造文明育人氛围。

文明伴我成长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开展文明礼貌月系列主题活动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冯丹丹  何冰冰)为了促进幼儿园精神文明建设,创设良好的育人环境,培养幼儿良好的行为习惯,近日,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以“说文明话,行文明举,做文明人”为活动宗旨,通过开展“文明伴我成长”系列主题活动,加强幼儿日常礼貌常规教育,将文明与温暖辐射到每个家庭,把文明礼貌的种子播撒到每一个幼儿的心间,使师生的整体素质得到全面的提高,形成良好的园风。

51

文明小天使欢迎你

52

评选文明宝宝

53

各班教师根据活动要求,通过精心制作宣传版面,对教室、主题墙等环境布置,选择文明儿歌、文明故事、文明歌曲、文明书,有目的、有计划地在班级开展系列活动等方式积极营造文明育人氛围。大班每天评选文明小天使在班门口迎接小朋友和家长入园;中班邀请家长在家监督孩子们自己进餐、刷牙,洗脚,平时会用礼貌用语问好,并每天在班级文明评比栏中贴上对应的奖励;小班的小朋友在教师的引导下一起体验文明用餐,感受餐饮之礼,并评选文明宝宝等。集体活动与“文明礼仪”主题教育活动的有效整合,使孩子们真正体验到了文明礼仪就在身边,每个人都是文明礼仪的传播者。

54

都是棒棒的宝宝

55

节约粮食从光盘做起

56

我们是爱护树木的小园丁

57

帮助妈妈包饺子喽

幼儿园还通过家园专栏、微信群、向家长发出“文明礼仪伴我行”倡议书等方式,让家长及时了解幼儿园文明教育活动,倡议家长争做“文明家长”,做孩子表率,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

相信通过一系列文明礼仪教育活动,既培养幼儿礼貌待人的意识和习惯,更带动家长和孩子们文明对话、文明出行、文明交往,促进社会和谐的发展。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