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新蔡县

邵奉公调研指导防汛准备、水利工程建设等工作

2021-05-08 15:31 来源:驻马店网 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洪汝河治理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和河南省人民政府确定的十大重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之一。调研中,邵奉公还深入乡镇调研指导产业发展、集镇建设、招商引资和人居环境等工作。

驻马店网讯(记者 熊国森)5月7日,新蔡县委书记邵奉公深入到宋岗乡、南湖街道、佛阁寺镇、余店镇等地,调研指导防汛准备、水利工程建设等工作,新蔡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辉,新蔡县政府副县长刘久峰等陪同调研。

在小洪河宋岗乡杜湾村险工段加固工程施工现场,邵奉公详细了解洪河水情、险工段加固工程施工进度等,要求项目方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汛期安全度汛。

微信图片_20210523212937

在河坞大闸汝河护岸工程,邵奉公认真检查护岸工程建设质量,并听取全县防汛准备工作、洪汝河治理工程(新蔡段)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当前即将进入汛期,就做好防汛准备工作,邵奉公指出,新蔡县地处洪汝河交汇处,河道堤防防汛战线长,防汛工作任务重。全县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层层细化工作责任,从细从实做好防汛准备工作;要对全县主要河道、河流险工险段等进行全面排查,及时除险加固,消除防汛隐患;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加强防汛物资的储备和管理,确保汛期安全度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洪汝河治理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和河南省人民政府确定的十大重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之一。调研中,邵奉公在施工现场指导,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强调,水利工程是百年大计,要切实加强工程建设管理,加快水利工程建设进度,切实把这项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办实办好,早日发挥水利综合效益。

调研中,邵奉公还深入乡镇调研指导产业发展、集镇建设、招商引资和人居环境等工作。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