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交房即发证 遂平聚珑湾成为全县首个具备交房即发证条件小区

2021-05-11 07:2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5月7日下午,交房即发证首发仪式在遂平聚珑湾项目现场举行。

  交房即发证事关购房群众切身利益,是一件喜事,也是政府部门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解决群众购房烦心事的一项创新举措。遂平县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面推广交房即发证新模式,让这一暖心政策惠及更多群众。健全工作机制,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建设高质量和谐遂平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仪式现场,遂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为该县首批交房即发证业主发放不动产权证书。

  交房即发证首证颁发,标志着遂平县不动产登记改革迈上了新台阶,是该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又一新成果,深受群众欢迎。近年来,群众新购商品房“领证难”“拿证晚”,房屋住权和产权办理不同步,成为群众落户、子女入学、银行贷款资产处置等问题的“中梗阻”。为切实解决这类问题,遂平县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提前介入、流程再造、部门联动,遂平聚珑湾最终成为全县首个具备交房即发证条件的小区。

  “从马上办、网上办到就近办、一次办再到交房即发证,办结时间越来越短,便民利企,我们很高兴看到这样的变化。”河南聚龙居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蓝友亮高兴地说。

  聚珑湾作为香港万城控股集团在河南开发的第一个项目,本着服务社会、务实求真、乐于奉献的发展理念,旨在打造遂平城南标杆性社区。聚珑湾项目地处遂平城南新区核心位置,紧邻驿城大道,可便捷到达驻马店市区、驻马店西站,立体化交通带来便捷出行生活。项目邻近遂平一高,社区自建幼儿园,周边有天洁小学、遂平县第一小学、遂平县实验中学、汝河中学等学府配套。

  项目总规划200万平方米,首次开发50万平方米,建筑密度仅19%,容积率1.49,绿化率40%。建筑面积87平方米~160平方米全明户型,户户层高3.1米,配备1:1.2地下停车库。 

  (王 震 王玉民)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