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4金2银4铜 星光武术健儿载誉凯旋

2021-05-22 14:1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牛可盈荣获女子组少林大洪拳第三名、女子组少林梅花单刀第三名;星光武术教育机构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扎实地做好武术训练工作的同时,检验平时武术教学训练体系的成效,进一步锻炼和提高武术队运动员的心理素质和竞赛水平,传承和发扬星光武术教育机构武术队“尚武崇德,自强不息”的精神。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建)5月22日,驻马店市星光武术教育机构在该机构三楼训练场隆重集会,表彰该机构从郑州市武术套路锦标赛上载誉归来的优秀学员。

QQ图片20210522141322

QQ图片20210522141331

2021年5月14日至16日,“体彩杯”2021年郑州市武术(套路)锦标赛暨中国武术段位制套路考试在郑州市体育馆开赛。作为全国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地市级武术赛事,本次比赛由郑州市武术协会主办,参赛的2343名选手来自郑州各县(市)区的武术团体的98支代表队,参赛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QQ图片20210522141340

星光武术教育机构代表队8名队员在教练员喻奋强的带领下共取得4金2银4铜,3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星光武术教育机构还获得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谢焱荣获女子组少林大洪拳第一名、女子组少林梅花单刀第一名;高伟哲荣获少林梅花单刀第一名、少林大洪拳第五名;刘乙君荣获少林大洪拳第一名、少林梅花单刀第四名;段飞宏荣获少林大洪拳第二名、少林梅花单刀第二名;牛可盈荣获女子组少林大洪拳第三名、女子组少林梅花单刀第三名;刘岩东荣获少林大洪拳第四名、少林梅花单刀第三名;许俊涛荣获少林梅花单刀第三名;韩振豪荣获少林大洪拳第四名、少林梅花单刀第六名。体育是挫折教育,队员在成长过程中受到挫折、战胜挫折,会有更多收获。

QQ图片20210522141347

星光武术教育机构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扎实地做好武术训练工作的同时,检验平时武术教学训练体系的成效,进一步锻炼和提高武术队运动员的心理素质和竞赛水平,传承和发扬星光武术教育机构武术队“尚武崇德,自强不息”的精神。

QQ图片20210522141356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