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县东和店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开幕

2021-05-28 09:15 来源:驻马店网 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报告指出,2020年东和店镇人大主席团在镇党委的领导和上级人大的指导下,切实履行职权,努力强化监督职能,密切代表与群众的联系,配合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全镇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的作为。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李潭)5月27日上午,平舆县东和店镇顺利召开了东和店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62名代表齐聚镇一楼大礼堂,为全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1

上午8时,代表们迈着铿锵步伐走入会场。由镇人大主席李彦红主持召开了召集人会议,安排成立代表团,请各代表团讨论大会议程(草案)酝酿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并向代表提出大会相关会议要求。然后,召集人到各代表团传达了召集人会议内容,顺利推选了代表团正、副团长,并就相关草案进行讨论表决。之后,各代表团团长就代表团正副团长推选情况、相关草案审议情况进行汇报。

2

上午10时,随着高昂激越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东和店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正式开幕,代表们掌声雷动庆祝大会顺利开幕。

3

镇长魏春华代表东和店镇人民政府向全体代表作工作报告。魏镇长首先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报告指出,2020年东和店镇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镇党委和镇人大监督支持下、在全镇广大干群共同努力下,全镇各项事业取得不错成绩,多项工作名列前茅。报告强调,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问题。该镇的发展水平与先进乡镇和人民的期望相比还有较大差距,我们要直面问题、弥补不足,把人民的期望、全镇的发展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以实干干实的工作作风,自觉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绝不辜负全镇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随后,魏镇长就2021年工作安排向代表们进行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东和店镇将继续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适应经济发展新业态,以新型城镇化为引领,以项目建设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实干干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报告强调,政府自身建设是实现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基石,东和店镇人民政府要不断加强效能政府、服务政府、廉洁政府建设,主动适应新格局,主动拥抱新时代,抢抓机遇,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富强、文明、平安、和谐东和店而努力奋斗。

镇人大主席李彦红代表镇人大主席团向人大代表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东和店镇人大主席团在镇党委的领导和上级人大的指导下,切实履行职权,努力强化监督职能,密切代表与群众的联系,配合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全镇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的作为。

报告强调,2021年镇人大主席团将继续在镇党委领导和上级人大指导下,牢记人民重托,切实履行职权,提高监督职能,加强代表联络工作,强化自身建设,为加快全镇经济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