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泌阳县

泌阳县发布公租房清查整治通告 将对这些行为进行整治

2021-05-28 20:0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整治措施包括,一是对以各种名义、手段骗取公租房以及转租、转让、转借公租房等违规违法的,将取消公租房享受资格,下发《退房通知单》,并限期退房,拒不退房的,由法院强制执行。二是对长期拖欠租金的,拒不补缴租金的,取消公租房保障资格,下达《退房通知书》,并限期退房,由法院强制执行。

驻马店网讯(记者 徐 明 通讯员 徐晶晶)为切实加强全县公租房管理,严格清查整治公租房转让、转借、转租、闲置、长期拖欠租金等违规违法行为,5月28日,泌阳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发布通告对全县公租房进行专项清查整治。

专项清查整治内容包括,一是隐瞒事实真相,以提供虚假、伪造证明材料等方式骗取公租房的;二是转让、转借、转租或擅自调换公租房使用权的;三是未按租赁合同约定而拖欠租金超过半年以上的;四是无正当理由公租房连续闲置3个月以上的;五是公租房承租后,因工作调离或者务工处所已不在本县以及已购买商品住房的;六是在承租的公租房内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的;七是打着公租房名义骗取钱财的;八是利用公租房存放易燃、易爆、或有毒物质等危险品的;九是违反公租房使用规定且情节严重的其他行为;十是因家庭经济条件改善,收入水平提高而不再符合公共租赁住房享受条件的;十一是在小区公共范围内乱搭乱建(构)筑物,从事其他经营活动的。

整治措施包括,一是对以各种名义、手段骗取公租房以及转租、转让、转借公租房等违规违法的,将取消公租房享受资格,下发《退房通知单》,并限期退房,拒不退房的,由法院强制执行。二是对长期拖欠租金的,拒不补缴租金的,取消公租房保障资格,下达《退房通知书》,并限期退房,由法院强制执行。三是对以公租房名义进行诈骗的移交司法部门追究其刑事责任。四是对严重违规违纪的干部、职工,由县纪委监委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