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资讯

蓝天芝麻小镇驻马店七品芝麻馆广安店盛大开业

2021-05-29 20:4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蓝天芝麻小镇七品芝麻馆亮相驻马店市区,将有效提升其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必将全力助推当地芝麻产业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开拓创新芝麻产业 做优做强旅游商品

蓝天芝麻小镇驻马店七品芝麻馆广安店盛大开业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晓晶)5月29日,在蓝天芝麻小镇驻马店七品芝麻馆广安店里,小芝味黑芝麻酥、芝麻开门、白芝麻油、小芝味白芝麻酥、白芝麻酱、小芝味麻麻酱、精制白芝麻叶、芝麻花茶、炒白芝麻、芝麻酱、芝心丸、芝麻叶面粉、芝麻叶糕点等众多芝麻系列产品吸引许多市民和游客争相购买。

88F0OA1DIN$7JFY6XU~}RVJ

MQ)`YA6)[}689)IPFV[P{G5

当天,位于驿城区置地大道与正阳路交汇处的驻马店七品芝麻馆广安店门前喜乐和鸣,一片空前热闹的景象,蓝天芝麻小镇驻马店七品芝麻馆广安店盛大开业,相关领导和合作企业代表参加了当天的开业典礼。

蓝天芝麻小镇董事长冯志合在致辞中表示,七品芝麻馆是由蓝天芝麻小镇倾力打造的以健康养生为理念,以高科技为支撑,由“七品芝麻官”扮演者金不换做品牌代言的芝麻特色产品线下体验店。此次驻马店七品芝麻馆广安店的开业将进一步引领广大游客、市民关注芝麻产品及养生生活的新时尚,开辟当地特色旅游产品发展新领域,并开通淘宝、京东、小程序、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实行线上线下销售,让白芝麻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S39W3%P`WFF)LNLBV[Y(319

Q5HQ0L7_}B`05)YUEDI)8P0

平舆县政协主席、芝麻产业领导小组组长李志娴在讲话中指出,蓝天芝麻小镇驻马店七品芝麻馆广安店的开业,是蓝天芝麻小镇在产业发展和产品研发、营销推广方面的又一重大举措。她希望蓝天芝麻小镇能够借助七品芝麻馆这个窗口,把平舆白芝麻品牌推向市场,让更多人走进平舆、爱上芝麻,为实现乡村振兴、打响平舆白芝麻品牌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9487OZB95Z00Y{55AIDKYW9

据悉,七品芝麻馆主要以白芝麻特色产品的推广销售、系列产品的开发利用和体验以及芝麻文化艺术创作为一体,在全国各地建立分店,根据地域差异求同存异,对研发、销售和文化创作边吸收边发展,把白芝麻特色文化推向全国。未来,蓝天芝麻小镇将始终加强管理,规范运作,热情服务,致力把七品芝麻馆打造成有品味、有档次、有效益、有影响力的芝麻特产体验店,让七品芝麻馆成为驻马店一道靓丽的名片和特产风景线。驻马店市七品芝麻馆广安店的开业,是蓝天芝麻小镇品牌形象在驻马店的进一步扩大,为我市特色旅游产品的推广与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将进一步引领我市旅游商品的进一步繁荣与发展。

4U8)RMBGF{LJKI`RJG9@SLY

%PPV68$VB{MTA}{IK$Q[CTF

蓝天芝麻小镇自2014年建设以来至今,成功创建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和河南省休闲观光园区。蓝天芝麻小镇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以白芝麻产业发展为特色、以美丽乡村建设为载体、以脱贫攻坚为抓手、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的农业休闲旅游观光区。此次,蓝天芝麻小镇七品芝麻馆亮相驻马店市区,将有效提升其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必将全力助推当地芝麻产业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5G(4X7[BOTBBCL40UEEMA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