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访谈

联合工会培训 让职工享实惠 ——访中强教育公考培训中心校长郭宗强

2021-06-09 07:3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中强教育公考培训中心是由人民网、大河报等全国50多家媒体多次报道过的公考培训专家、六子登科辅导者郭宗强发起,2016年9月经民政、教育部门批准注册成立的一家专门从事公务员、事业单位考前培训的学校。随着公考“六子登科”的成功,让郭宗强更加坚定了信心。

记者 张新理 通讯员 杨中启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事业单位今年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等文件规定,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组织开展省直事业单位、驻马店事业单位等全省联考公开招聘考试工作于7月3日举行,针对即将来临的2021年河南省联考,帮助驻马店市职工及子女,尤其困难家庭职工及子女通过考试顺利实现就业,真正把培训普惠政策落实到位,市总工会近日联合中强教育向全市工会职工及子女开展普惠培训活动。就联合市总工会如何向全市工会职工及子女开展普惠培训活动、中强教育的培训模式有何独到之处能让培训者轻松过关等问题,6月7日,笔者走访了中强教育公考培训中心校长郭宗强。

郭宗强说,凡市总工会及各县区总工会职工及子女参加培训均比在社会收费基础上优惠20%~50%。针对此次全省联考的培训时间为6月12日至6月30日,培训地点在市工人文化宫4楼。培训期间所考科目职测、公基等均为教授专家全程授课,能够让职工及子女在短期内快速掌握核心考点,帮助职工及子女顺利通关。由于教室座位受限,有意向参加培训的全市职工及子女速与各县区总工会联系报名,也可直接到市工人文化宫4楼中强教育公考培训中心报名。

中强教育公考培训中心是由人民网、大河报等全国50多家媒体多次报道过的公考培训专家、六子登科辅导者郭宗强发起,2016年9月经民政、教育部门批准注册成立的一家专门从事公务员、事业单位考前培训的学校。中强教育学员过关率高,全国业界领先,已广受社会普遍认可(相关详情可网上搜索“河南公考六子登科”浏览)。

什么是“六子登科”,郭宗强说,他于1958年出生于郑州市中牟县韩寺镇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从小刻苦好学。由于表现突出,刚满17岁的他从农村被招录到县城工作,先后担任国营企业团委书记、厂长、公司总经理等职务。2008年6月,郭宗强的大儿子硕士毕业,面临着就业难题。大儿子决定考公务员,他就陪大儿子备考。他每天看书做题和大儿子交流复习心得。当年7月,大儿子考上驻马店市选调生,被分配到上蔡县杨集镇担任副镇长职务,后又于2013年遴选到中央机关工作。郭宗强说,大儿子的成功经验对家里其他孩子起到了一个很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随后,郭宗强的二儿子、女儿及他弟弟家的3名子女也都在他的辅导下大学毕业当年顺利考上央企、省直机关等单位工作。现在,他的大儿子和外甥考入中央机关工作,外甥女在央企工作,女儿和女婿在省直单位工作。郭宗强的事迹被人民网、大河报、河南电视台等50多家媒体争相报道,被誉为“六子登科”辅导者,被当地群众成为“最牛家庭”。随着公考“六子登科”的成功,让郭宗强更加坚定了信心。他经过精心准备,从此踏上了心心念念、一往无前的公考培训之路。

郭宗强说,中强教育与其他教育机构在培训办法上有四个方面的不同:一是接收学员后要先解决学员的思想问题,让学员树立信心、坚定信念。二是郭宗强执着的敬业精神和他总结的一套笔试、面试备考办法。他总结出了“笔试三轮复习法40天通过”“面试既精学理论更侧重实战模拟”等系列培训办法。三是学员均要签约协议,集中备考,管理模式等同于高三毕业班。四是汇集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公考培训界精英联合办学,集训期间全程由具有10年以上公考经验的全宇、谭笑峰、谭谈、苗震、丁华雨等专家、教授三轮授课。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中原。郭宗强说,中强教育躬耕公考培训教育多年,已培训500多名大学生顺利就业。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