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东和店镇党委政府慰问县二院疫苗接种医护人员

2021-06-10 17:04 来源:驻马店网 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各村要加大疫苗接种力度,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王书记走进病房内与入住人员余丙中进行亲切地交谈并送去了慰问品,在了解到余丙中的基本情况后,王书记勉励他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对待生活,要在工作人员的悉心照料下坚定生活信心,好好生活下去。

党史教育担使命 酷暑夏日送清凉

——东和店镇党委政府慰问县二院疫苗接种医护人员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李潭)6月9日上午,平舆县东和店镇党委书记王洪亮、镇长魏春华和党委副书记柳荷娟带着一车满满的物资到县第二人民医院慰问疫苗接种医护人员,为在酷暑夏日辛苦工作的医护人员送去缕缕清凉。

11

12

王洪亮一行先参观了二院疫苗接种室,并向现场医护人员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情况、疫苗储备情况以及后勤保障工作。王洪亮指出,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措施,各主体单位要主动承担相应职责,积极落实接种任务;县二院作为镇疫苗接种点,要安排好医护人员做好接种工作、现场管理人员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接种工作高效有序推进;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做好总体调度工作,对每天工作任务要及时督查通报,组织好接种人员,确保疫情库存及时清零;各村要加大疫苗接种力度,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

13

14

随后,王洪亮一行来到镇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进行实地查看,向现场管理人员详细了解托养中心医护人员情况、入住情况。王洪亮走进病房内与入住人员余丙中进行亲切地交谈并送去了慰问品,在了解到余丙中的基本情况后,王洪亮勉励他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对待生活,要在工作人员的悉心照料下坚定生活信心,好好生活下去。

15

16

17

18

就残疾人托养工作,王洪亮强调,残疾人士是我们社会的弱势群体,我们一定要在全镇发扬扶弱助贫的美德,让残疾人士得到关心关爱;托养中心要承担起巩固脱贫成果的任务,做到广开门路,让符合条件的重度残疾人士吸纳进来,巩固东和店镇脱贫成果;县二院要做好托养中心的后勤保障工作,现场的医护人员要发扬高尚的医德医风,用心用情服务好入住人士的日常生活,保证入住人士住的安心、放心、暖心。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