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特色商品走俏 消博会首日人气爆棚

2021-06-12 08:2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展厅内人头攒动。市民王女士购买了不少东南亚特色水果。来自劲牌有限公司旗下的毛铺酒展台不大,却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关注。排队购买的市民表示,随着人们健康理念的提升,加之日常工作和应酬增多,养生酒刚好是个不错的选择。

纯手工制作的工艺品也是消博会的畅销品。     记者 弓华静 摄

确山小提琴亮相消博会。   记者 弓华静 摄

老虎抱枕格外美。 记者 弓华静 摄

包粽子。  记者 邓 桦 摄

车模成了汽车展厅靓丽的风景线。  记者 弓华静 摄

酒香扑鼻。  记者 陈 司 摄

网上直播实现线上线下共同销售。 记者 弓华静 摄

分享巨型蛋糕。 记者 吴胜军 摄

驿城区的艾灸制品成了香饽饽。 记者 弓华静 摄

展厅内人头攒动。 记者 李 旻 摄

 

夏日天中,万物葱茏。6月11日,备受瞩目的2021首届驻马店消费品博览交易会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盛装亮相,广大市民被精彩纷呈的展品所惊艳,被韵味十足的文化节目所感染,被炫酷超前的科技所震撼……名品荟萃的驻马店消费品博览交易会以诸多特色元素吸引了天中人民的眼球,也徐徐吹来了消费升级的“新风”。

走进确山展厅,映入眼帘的是展区中央摆放整齐的小提琴。“我们确山有提琴企业100多家,从业人员2000人。产品远销世界,年出口创汇千万美元,已成为国际制琴界的知名品牌,为世界奏响中国声音。”工作人员正在向参观者介绍。

悠扬的琴声回荡在展厅内,让人们在参观之余大饱耳福。此外,古筝独奏、汉服表演等颇具中国特色的传统文化项目令人目不暇接,吸引人们驻足欣赏。

在天中文化非遗展区,金瓜香包、面塑、泥塑、火笔烙画等我市非遗产品各具特色,让前来逛会的消费者看得眼花缭乱,纷纷购买。

“这些小物件的做工是非常具有巧思的,造型也具有丰富含义。它们不仅充分彰显了我市非遗文化的魅力,还展示了我市民间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取得的丰硕成果。”展厅内的工作人员说。

伴着浓浓的奶香,在俄罗斯进口食品展柜前,骆驼奶、牛奶、羊奶、威化饼……免费品尝吸引了很多参观者驻足;东南亚的水果展柜前,凤梨、大青芒果也很受欢迎,硕大的青芒几元一斤,也不乏市民排队购买;试吃风干牛肉、品尝特色香肠、品鉴各地美酒,一步一景,都是一场充满惊喜的舌尖邂逅。

“在家门口就能品尝购买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真是太惊喜了。”市民王女士购买了不少东南亚特色水果。与此同时,市民选购食品时也更加注重质量、营养和健康。

来自劲牌有限公司旗下的毛铺酒展台不大,却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关注。“这种苦荞茶是独立包装,每次拿出一小包,很方便,味道茶香醇厚,淡淡的苦荞味道,还可以加上枸杞、菊花做养生茶。”排队购买的市民表示,随着人们健康理念的提升,加之日常工作和应酬增多,养生酒刚好是个不错的选择。

聚百行精品,促消费升级。本次展会以更健康丰富的品类、更丰富的文化元素、更具创意的展示,极大满足人民群众消费新需求,必将对促进驻马店市消费活力、培育驻马店会展经济、提升城市形象产生积极影响。(记者 耿杨扬)

更多精彩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