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2021年度驻马店“翼展计划”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2021-06-21 07:3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实践内容要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聚焦乡村振兴主战场,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通过政务实践、社区服务、网络“云实践”等形式,帮助和引导驻马店籍大学生充分感受家乡变化,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增强服务人民、回报家乡的责任感使命感。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金霞)昨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为鼓励动员广大返乡大学生在踊跃投身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市人才办、团市委、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继续开展2021年度“翼展计划”社会实践活动。

记者了解到,“翼展计划”旨在帮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家乡、融入家乡、扎根家乡,增强他们对家乡驻马店的了解认知和归属感,帮助我市积聚更多青年人才、凝聚更多青春力量助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今年实践时间为2个月,2021年7月至8月,时长原则上30~40天,具体时长可由用人单位与返乡大学生协商后进行调整。实践内容要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聚焦乡村振兴主战场,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通过政务实践、社区服务、网络“云实践”等形式,帮助和引导驻马店籍大学生充分感受家乡变化,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增强服务人民、回报家乡的责任感使命感。

本次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专业对口”的原则;凡是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驻马店籍在校大学生,目前在中心城区居住,能够足额保证社会实践时间,自行妥善处理好食宿和交通问题;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具备参与社会实践岗位的专业知识,能够根据岗位要求开展相应工作均可以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6月20日前,征集各单位社会实践需求信息,市直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提供优质实践岗位。6月27日前,大学生可结合自身专业、兴趣和实践岗位需求进行报名。报名方式另行通知。7月4日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并根据岗位需求和个人情况,按照双向选择、就近上岗进行匹配。7月至8月为暑期实践阶段,实践期间,我市还将组织开展志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观摩等活动。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