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绿地天中城际空间站媒体郑州行落幕

2021-06-22 15:5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20日,大家沿着绿地集团布局郑州的项目继续游览郑州,先后参观了绿地·香颂及绿地·溱水小镇两个臻品项目,体验康养服务、打卡特色商业街等。

好同行 豫鉴不凡

绿地天中城际空间站媒体郑州行落幕

驻马店网讯(记者 杨同山)为进一步加强媒体与企业融合发展,实现企媒共兴共赢。6月19至20日,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驻马店天中城际空间站组织开展了“媒”好同行、豫鉴不凡——天中媒体郑州行活动。来自驻马店市的各界媒体朋友20余人开启了为期一天半的郑州绿地品鉴之旅。

1

19日下午,当大巴车缓缓驶入郑东绿地中心项目,中国目前最大的双塔式超高层建筑“绿地双子塔”就呈现在眼前。在郑州绿地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中原首家高端艺术主题购物中心——“绿地·天空之城”。这座拥有8层时尚购物空间的商业体由绿地集团开发和运营,旨在为郑州东站附近的百万商务白领打造一处都市生活栖息地;为来往于郑东高铁商圈的旅人,增添一抹时尚憧憬。

2

参观完共享天空直耸云端的“绿地双子塔”,大家驱车又来到被誉为“中原第一高楼”的绿地中心千玺广场,网友称其为“大玉米”。这里是郑东新区CBD的三大标志性建筑之一。绿地中心千玺广场,拥有集商业、办公、酒店、会议、休闲、展览、观光旅游多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服务设施,由世界最知名的超高层设计公司美国SOM担纲设计,由上海绿地集团河南绿地中原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玉米楼”雄伟壮观、气魄宏大,现代元素与传统文化相结合,视觉冲击力十足,令人流连忘返。

3

共赏大美郑州,共鉴绿地实力。20日,大家沿着绿地集团布局郑州的项目继续游览郑州,先后参观了绿地·香颂及绿地·溱水小镇两个臻品项目,体验康养服务、打卡特色商业街等。在这场体验行中,各位媒体界同人深切感受到世界500强绿地的品牌匠心与实力,更感受到了世界500强集团对品质追求和强大的城市运营实力,以及无微不至的服务。大家确信,绿地以匠心致城市,必将为中原各地市乃至全国城市发展注入全新的发展动力。

4

绿地集团成立29年来,资产早已突破万亿,现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健康、科创、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产业协同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实施资本化、公众化、国际化发展战略,产业遍及全球5大洲50余国家,连续9年蝉联《财富》世界企业500强。驻马店,作为豫南区域的核心节点城市,也是连接中原城市群与长三角城市群的桥头堡。绿地集团布局天中城际空间站,也是打造整个驻马店城市从传统走向现代、从中原走向全球的窗口和名片。    

作为驻马店城市向西发展的主战场,绿地天中城际空间站位于高铁西片区桥头堡位置,紧邻高铁西站与客运西站。依托高铁西站的强大虹吸效应和覆盖全市的快捷公路交通网,以2000亩高阶规划,引领区域前导发展,将打造成集商业、商务、公园、教育、创新产业、宜居住宅等为一体的高铁新城,成为驻马店高铁片区发展的新中心。随着高铁片区的加速发展,绿地天中城际空间站项目越来越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