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本地要闻

建行驻马店分行 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芳华·追梦”

2021-06-25 12:5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代晓、陈晓旭两位青年员工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向老前辈致敬,争做学习型青年、创新型青年、专家型青年,以青春作笔、奋斗为墨,书写驻马店分行新的华彩篇章。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冯博)为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厚植爱党、爱国、爱行的情感,充分展示青年员工在传承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中的重大意义。6月24日,建行驻马店分行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芳华•追梦”,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献军,党委委员、副行长林岗,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立维,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青年员工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5125252

冯行长在致辞中表示,感谢荣退的建行前辈们,在各个不同岗位上,立足本职,勤勤恳恳,无私奉献。同时,鼓励青年员工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要在新老传承中树立目标、开拓思想,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从先辈的光荣事迹中浸润精神品格。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百年只不过是考验美好生活目标不断实现”。

纪录片以离退休老干部口述的形式,讲述了中国建设银行成立、壮大、兴旺的发展历程和期间发生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一代代建行人为建行事业不辱使命、奉献终生的奋斗过程。现场观看的青年员工们被历史故事所触动,为建设银行的成长史而感动,纷纷表示将传承老干部干事创业的革命精神,牢记行史、砥砺前行,以新金融行动续写建行的壮美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625125304

微信图片_20210625125312

冯得山、刘志鹏两位老前辈追忆青春岁月,感概时光飞逝,表达了作为建行人,把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奉献给驻马店,奉献给建行事业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代晓、陈晓旭两位青年员工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向老前辈致敬,争做学习型青年、创新型青年、专家型青年,以青春作笔、奋斗为墨,书写驻马店分行新的华彩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625125319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