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遂平法院:奔赴千里执行案件 敬业精神感动群众

2021-06-28 21:5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经过执行法官的耐心沟通,最后双方达成了执行和解,分期按月归还粮油公司欠款,执行干警也第一时间调整了对粮油公司的强制措施,及时维护了双方的利益。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沈会 宋涛)“尊敬的遂平县人民法院各位领导:您们好!我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在此谨向贵院及执行局各位同志道一声辛苦,并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感谢贵院培养了这样具备良好职业素养的优秀法官和干警!”这是申请人某粮油公司近日向遂平法院送来的感谢信中的一段话,执行局同志在办案过程中公正、高效的敬业精神深深感动了申请人。

据悉,该粮油公司与德州某食品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经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判决德州某食品公司支付粮油公司各种款项14万余元,直至2020年12月份,食品有限公司仍未履行相应义务。

进入执行后,当从申请人粮油公司处得知该食品有限公司有财产可供执行,承办法官当天就联系另外3名执行干警,四人决定立刻前往被执行人所在地山东德州,当面处理该案,尽快为企业解决难题。此时正是寒冬时节,从遂平到山东德州一千多公里的路程,12多小时的车程,异常辛苦,但为了尽快赶到目的地见到对方负责人,四名执行干警没有停下来休息一次,直接到达被执行人所在地,见到了食品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在与对方交流时,执行法官对法律规定和当下优化营商环境对企业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听了法官的讲解,被执行人联想到自己案件的实际,顿时心里打鼓,慑于法律的威严,主动开始寻求和解。经过执行法官的耐心沟通,最后双方达成了执行和解,分期按月归还粮油公司欠款,执行干警也第一时间调整了对粮油公司的强制措施,及时维护了双方的利益。直至今日,该案的执行都非常顺利。

感动于执行干警尽心尽力,克服寒冷,忘我工作的态度以及一心为的民的敬业精神,近日,粮油公司向遂平法院全体干警送来了感谢信和锦旗,信中说道:“执行干警的工作使我们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党的温暖,通过这个案件,我们既深刻地感受到了法律的权威与神圣,也深深为贵院这个优秀文明团队的敬业精神所感动。”践行“司法为民”理念,做让老百姓依赖的放心干警也将是每一名法院干警不变的初心!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