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市人防专业队接受省人防办检验评估组评估点验

2021-07-14 16:2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马国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马国省 通讯员 李伟)为积极按市国动委和省人防办的要求组建标准化人防专业队伍,有效提升人防专业力量建设能力, 7月13日,驻马店市人防心理防护专业队、人防平战转换专业队抽组144名队员,10台车辆(装备)进行拉动,在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方的带领下接受了省人防办检验评估组点验。

市人防办1

这次点验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以军事斗争人防准备为牵引,以推动人防专业力量建设为主线,以提升履行使命任务能力为重点,按照“备战打仗、备战练兵、备战人防”目标要求,不断强化实战训练,有效提升了战时防空遂行保障能力。

市人防办2

座谈会上,省人防办检验评估组对我市人防专业力量建设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省人防办检验评估组负责人表示,各专业队伍组建单位与人防办无直接隶属关系的情况下,市人防办能够以党政军联席会议为契机,协调人防指挥部对全市人防专业队建设进行指导、督促,效果明显、亮点呈现。希望今后能继续延伸切入点,把人防专业队伍迈向实战化训练探索出一条新路子。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方指出,人防专业队伍是群众性防空组织,是战时消除空袭后果的骨干力量。市人防办按照通专结合、精干多能的要求,按省人防办的标准要求依法组建了十三支专业队,并做到实名编组、足额配兵。此项工作的开展,何方强调,要提高站位,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坚决扛稳、扛牢人防工作政治责任。要突出重点,聚焦主责主业,抢抓措施,全面加强人民防空工作建设。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切实把人防专业队伍建设工作抓实抓细,以高效、务实的作风,努力促进构建实战化训练体制机制。

座谈结束后,省检验评估组一行在何方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办公场所及人防教育馆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马国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