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康桥·旭强雲庐城市展厅华丽绽放

2021-07-19 20:3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孔浩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河南康桥总经理王江华先生、旭强集团董事长丁涛先生依次致辞,纷纷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对康桥·旭强雲庐的关注与支持,此次旭强集团联袂康桥集团以“最懂天中人”的先天优势、更高品质的新锐设计、全新一代匠筑新作——康桥·旭强雲庐,焕新天中封面、标新天中人居品质。

驻马店网讯(记者 杨同山 王震)站在天中发展的时代高度,以超前的远见,构建全新的人居版图;以筑就天中封面的雄心,专注豪宅品质人居;重构天中云端墅院,汇聚全城期待目光。7月17日,康桥·旭强雲庐城市展厅璀璨绽放,开放仪式现场激情涌动、人气爆棚。旭强集团董事长丁涛、河南康桥总经理王江华、旭强集团总经理丁磊、康桥·旭强雲庐项目总经理马国帅、旭强集团副总经理徐东东、康桥·旭强雲庐营销总监王鹏飞、恒浩置业董事长张新四、开基地产董事长米德龙与参加活动的嘉宾共同见证了康桥·旭强雲庐城市展厅的璀璨开放,康桥·旭强雲庐以全新的迭代产品和人居理念引发全城瞩目,迅速以当红之姿汇聚超强人气。

23a8372fb40dfa8de32aef70c0dae4e

上午9时30分,劲爆的开场舞表演正式拉开城市展厅开放仪式的序幕,震撼人心的开场秀,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伴随着主持人的问候,所有人都将目光聚焦到舞台之上,现场充满了喜庆、欢乐的气氛,到场的嘉宾都满怀期待,静候着美好时刻的到来。

bf0954d5cef85df0ab691428d16a0de

河南康桥总经理王江华先生、旭强集团董事长丁涛先生依次致辞,纷纷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对康桥·旭强雲庐的关注与支持,此次旭强集团联袂康桥集团以“最懂天中人”的先天优势、更高品质的新锐设计、全新一代匠筑新作——康桥·旭强雲庐,焕新天中封面、标新天中人居品质。

2d1387ec8edf1ae2cb2ebdd62f47d46

一轮抽奖之后,剪彩仪式正式启动,在彩色气球飘舞中,康桥·旭强雲庐城市展厅正式开门纳客,标志着一个属于天中的全新人居时代欢欣来到。

展厅内,康桥·旭强雲庐的沙盘前围满业主,大家对康桥·旭强雲庐迭新的建筑设计、周边便利的交通和繁华的配套赞不绝口。康桥·旭强雲庐城市展厅华丽绽放,是品质与匠心的契合呈现,从这一天开始康桥·旭强雲庐将承袭康桥豪宅基因启序未来,匠心打造第四代未来社区,标新天中理想人居生活。

责任编辑:孔浩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