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驻马店实验小学五八班师生情系灾区群众 踊跃捐款捐物

2021-07-24 09:4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7月24日一早,在实验小学校长常东亮、党委书记薛红等校领导的组织带领下,五八班的师生和家长们一同把捐助的200件农夫山泉、100件盼盼法式小面包、100条被子、五十件桶装康师傅方便面、50件北京方便面、500个馒头、20袋洋葱等防汛物资和捐助的12770元善款装入驻马店爱...

微信图片_20210724093410

驻马店网讯(记者 邓桦) 连日来,河南省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仅一个小时的降雨量就超过了我国陆地降雨量极值。这场突如其来的大暴雨,让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遭受了极大威胁。

微信图片_20210724093404

微信图片_20210724093358

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雨水无情人有情,天灾面前有大爱,在一线救援人员没日没夜展开救援的同时,驻马店实验小学北校区五八班的师生们在校领导的号召下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伸出援手为灾区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微信图片_20210724093416

在老师和家长代表的的组织协调下,大家纷纷为灾区进行捐款,捐物,班级姜老师和多名家长通过个人关系协调了部分救援物资,希望通过驻马店自发组织的爱心防汛物质车队把物资运送到新乡受灾地区,为受灾人民守护一方的晴空。

微信图片_20210724093424

7月24日一早,在实验小学校长常东亮、党委书记薛红等校领导的组织带领下,五八班的师生和家长们一同把捐助的200件农夫山泉、100件盼盼法式小面包、100条被子、五十件桶装康师傅方便面、50件北京方便面、500个馒头、20袋洋葱等防汛物资装入驻马店爱心防汛物资车上,准备送往新乡受灾地区。这种善举也是家风家教建设的重要体现,家长起到以身作则的作用,才能引导孩子有担当,有善心,有勇于奉献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724093432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更多的市民加入到救援的队伍中,伸出自己的援手,为灾区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