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驿城区 新闻宣传

洪水无情 太保有爱:中国太保寿险新乡分公司营销员高起用生命守护第二故乡

2021-08-01 22:1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郑付生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吴勇峰)“卫河黄河口段告急!需要支援!”当中国太保寿险新乡分公司营销员高起看到这条信息时,已是7月23日晚上22时17分,正准备休息的他即刻穿衣出发,同时在“黄河口英雄群”里发出倡议,召集更多的志愿者赶往现场支援。待完成堤坝防护和物资搬运工作后,高起回到家已是次日凌晨时分。

高起是一名有着20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是一名退役军人,2015年7月加入中国太保寿险新乡分公司,是北干道营销服务部一名营销员。灾难面前更显英雄本色。自7月20日新乡暴雨灾情发生以来,高起作为志愿者连续多天在牧野湖筑固堤坝、抵御洪灾,他的身影经常出现在防汛一线和援助物资站。在救援现场,高起充分发挥组织能力强的优势,站在高处从容指挥自发前来救援的志愿者和群众,将大家分成若干小组,成立数个突击小队,分工协同,快速开展堤坝防护和物资搬运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休息期间,高起带领志愿者们一起唱响《团结就是力量》,振奋人心的旋律给大家带来了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精神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801213806

在连续5天实际睡眠不足8小时的情况下,当听说灾情严重的卫辉市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发生重大险情时,高起和志愿者们依然迅速行动,连夜装了几万个沙袋,分五辆车,涉水驱车20公里驰援卫辉,有效缓解了卫辉一附院洪水压力。

16年的军旅生涯,让高起的组织能力和活动策划能力得到很大的锻炼提升。入司之后,高起在活动主持、策划等方面的优势得到很好的发挥,其中,2021年2月-7月,高起在担任新乡北干道营销服务部精英俱乐部会长期间,组织策划了6场绩优活动,提高了绩优人员的凝聚力和目标感,为牵引机构持续绩优做出了突出贡献。

工作中,高起始终以“想客户之所想”为出发点,客户出险后仅需一个电话,高起即忙前忙后,从住院发票开具,到联系车辆接送病人,直至客户理赔款到账,无处不有他忙碌的身影。2020年疫情期间,高起有多位客户因小区封禁,在断粮断果蔬缺乏防疫物资的情况下,客户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联系上高起,他二话不说自掏腰包购买大量食品、果蔬和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送到客户家中,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保险人的使命是服务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新乡是我的第二故乡,我们的美丽家园,我会用生命守护她。”高起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在新乡市区灾情有所好转的情况下,高起火速赶往灾情较为严重的卫辉市协助救援。退伍不褪色的高起,又一次冲锋在抗洪救灾一线,践行他“用生命守护第二故乡”的铮铮誓言。

责任编辑:郑付生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