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东方今典·东方公馆与锦江集团旗下非繁·城品酒店正式签约

2021-08-04 09:3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zmdrbsjw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7月27日,东方今典房地产集团和锦江集团旗下非繁·城品酒店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驻马店东方今典·华尔大厦举行,双方就公寓托管、品牌服务、回报客户等方面达成共识并正式签约。

顶峰联袂,“寓”鉴未来。7月27日,东方今典房地产集团和锦江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驻马店东方今典·华尔大厦举行。东方今典驻马店房地产城市公司相关负责人、锦江集团代表及各界媒体出席,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双方就公寓托管、品牌服务、回报客户等方面达成共识,将携手打造公寓托管项目。在众人的掌声中,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开启精诚合作,携手共赢未来。

IMG_5143

签约仪式上,东方今典驻马店房地产城市公司营销副总郏伟伟对双方的战略合作表示祝贺和肯定。郏伟伟说,东方今典房地产集团作为中原地产龙头企业,24载秉承初心,一直以一流的产品与服务,持续引领人居水平的全面提升与发展。截至目前,已累计开发面积达1000万平米,实现了30万余名业主的品质居住梦想。东方今典已成为好房子的代名词,成为所进入城市高品质生活的标签。东方今典·东方公馆凝聚了东方今典20多年的精工匠心,依托高铁商务区的大力发展,规划约30-50㎡创变公寓,集出租、居住、办公、经营、投资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为全面开启驻马店商务新篇章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撬动财富杠杆。

IMG_5155

锦江酒店集团河南区域总监赵洪涛对非繁·城品酒店进行了讲解说明。锦江集团目前位列全球酒店集团300强第2位,亚洲第一,注册资本20亿元。截至2020年5月底,锦江酒店(中国区)拥有已签约酒店规模数近12000家,约125万间客房,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470多个城市,拥有1.6亿会员。

非繁·城品酒店将依托高铁芯繁华区位及东方今典高品质配套资源优势,打造针对高端商旅客群集商务、会议、旅游、城市度假为一体的“智慧商旅会客厅”。他表示这次合作的达成,是一次地产与酒店行业的强强联合,对合作双方都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必将实现双赢共进的大好局面。

IMG_5187

东方今典·东方公馆和非繁·城品酒店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各位行业翘楚、各界媒体以及众多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完美落幕。强强联合、匠心独运的创新合作模式,势必将为东方今典·东方公馆开启全新的商业时代。未来,业主只需将公寓交由非繁·城品酒店托管租赁,享受专业酒店运营,最大程度减少后顾之忧,坐享“钱”成,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zmdrbsjw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