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李跃勇深入遂平县驿城区调研

2021-08-04 00:2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灵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调研期间,李跃勇还来到爱家超市迪士尼店,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加大疫情防控投入力度,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保洁消杀等措施,强化冷链食品溯源管理,全面加强员工防护,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李跃勇深入遂平县驿城区调研时强调

科学精准管理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强化便民利民 全面提升窗口服务质效 

驻马店网讯(记者 滑清泉 杨森/文 谭啸/图)8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深入遂平县、驿城区部分重点疫情防控部位和市民中心,实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行政服务等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科学管理、精准防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7

当日上午,李跃勇先后来到遂平县建业小区、滨江小区A1区,驿城区疾控中心、市第一人民医院西院区、顺河卫生院集中隔离点等地,实地查看扫码测温、“三区两通道”设置、疫苗储备、人员防护等情况,详细了解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环境采样、卫生消杀、疫苗接种和隔离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隔离防控措施,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压实物业、社区、网格员、居委会责任,按照流调情况分级分类采取居家隔离、集中隔离等措施,规范操作流程,拧紧工作链条,防止工作棚架,确保人员隔离、物资配送、垃圾清运、消杀保洁、转运安置、社区防控全流程闭环管理,堵塞防控漏洞,严防交叉感染。要加强集中隔离点管理,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强化医护力量、防护用品、生活物资等要素保障,确保隔离点规范运行。要全面深入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综合运用群众主动申报、基层排查和大数据推送的措施,全面摸清底数、掌握动态、精准防控。要围绕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环节扩大核酸检测范围和频次,加大环境采样力度,采取针对性防控措施。要加快疫苗接种进度,统筹做好疫苗调运、组织管理、服务保障等工作,提高疫苗接种率,构筑全体免疫屏障。要科学规范、精准高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实现防控措施精准严密,群众生产生活少受影响。

随后,李跃勇来到市民中心,详细了解相关窗口业务受理范围、办理时间、办理流程等情况,现场观摩工改项目全流程可视化监管系统、智慧办税服务厅、大数据分析系统运行。他强调,市民中心作为党委政府服务企业和群众的第一窗口,要严格要求、加强管理,把群众满意作为最高标准,继续坚持窗口服务效能评价机制,创新便民利民举措,全流程提供高效便捷优质服务,更好展示党委政府形象。要树牢“服务项目就是服务经济”意识,落实经济工作项目化要求,加快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对标全省全国先进地市,以“四天办四证、拿地即开工”为目标,抓好一窗受理、一证通办、集中审批、多规合一等工作,强化部门并联服务,加强规划刚性约束,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努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政务服务环境,全力服务好“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要加快市场主体培育,为企业开办提供更多便捷优质服务。

调研期间,李跃勇还来到爱家超市迪士尼店,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加大疫情防控投入力度,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保洁消杀等措施,强化冷链食品溯源管理,全面加强员工防护,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刘灵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