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你在前方救援 我在后方支援

2021-08-05 11:4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据他介绍,几天前,安徽是深圳市宇超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他从网上看到了河南水灾的情况,便向他了解具体的详情。当时,郑州暴雨基本过去,但是新乡卫辉那边情况愈发严重。鉴于灾区情况严重,两人经过商议,决定捐赠一些冲锋舟和爱心物资到前线,用于救灾工作。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丽丽)8月2日上午,河南启程广告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和他的好朋友安徽联系,向对方简要讲述了冲锋舟等爱心物资的捐赠情况。“我的好朋友远在深圳无法回来,但是他心系家乡,主动与我商议捐赠冲锋舟等爱心物资一事。”李峰说。

据他介绍,几天前,安徽是深圳市宇超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他从网上看到了河南水灾的情况,便向他了解具体的详情。当时,郑州暴雨基本过去,但是新乡卫辉那边情况愈发严重。鉴于灾区情况严重,两人经过商议,决定捐赠一些冲锋舟和爱心物资到前线,用于救灾工作。

2

然而,河南及周边已无冲锋舟库存,李峰最终联系到深圳一家船舶设备公司。该公司尚余6台(4.8米冲锋舟含40匹船外机)库存,在确定了产品质量、性能,以及是否匹配灾区使用后,安徽决定将剩余的库存全部采购,即刻专车发往新乡。

在确定了捐赠物资后,李峰立即与新乡市应急管理局联系,该局表示卫辉有需求。由于无法联系上卫辉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为了确保物资能在第一时间送达灾区并投入使用,李峰辗转联系到在新乡救援的驻马店蓝天救援队(市队、泌阳队)、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山地志愿服务救援队。

1

“我表述了捐赠意向后,那三支队伍非常感谢,随后便确定了交接时间、地点。”李峰说,考虑到救灾一线队员可能出现的受伤问题,他们又采购了一万余元的常备药、消杀用品等。7月27日一大早,李峰等人亲自驾车将冲锋舟和物品送往灾区。

一连几天,为了尽快促成捐赠一事,为受灾群众贡献一份力量,李峰和安徽两人一直忙碌着,他们告诉记者,无论身在哪里,大家都没有忘记自己是一个河南人、中国人。天灾当前,略尽绵力,希望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