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李跃勇深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

2021-08-09 20:4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8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深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应急指挥体系运行和值班值守情况,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完善体制机制,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应急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副市长宋庆林一同调研。

李跃勇深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时强调

完善体制机制 确保应急指挥体系高效运转

加强统筹协调 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驻马店网讯(记者 滑清泉 杨森/文 谭啸/图)8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深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应急指挥体系运行和值班值守情况,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完善体制机制,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应急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副市长宋庆林一同调研。

当日上午,李跃勇来到指挥部集中办公场所,详细了解指挥部组织架构、人员分工、日常运转等实体化运作情况,认真听取各工作专班职能落实情况。李跃勇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正处于窗口期和关键期,务必以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更高标准、更实作风,从严从紧落实更强防控措施,上下同心、履职尽责,与病毒赛跑,与疫情抗争,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2

李跃勇强调,指挥部是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中枢、核心、司令部,各工作专班要迅速进入战时应急状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分解任务,加强协调调度、充实人员力量,建立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工作推进机制,构建横到边、纵到底的疫情防控体系,全力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工作,落实好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上级要求及时贯彻、存在问题及时发现、发现问题果断处置,以高效运行机制推动指挥部高效运转,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

李跃勇要求,要织密防控网络,着力抓好社会防控、冷链物流管控、交通运输保障、疾病控制、疫情信息、医疗救治、核酸检测、转运隔离等重点环节,统筹调度、不打乱仗,推动联防联控机制高效落实到位。要加强区域协查,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指南,强化统筹指导,加大人员培训力度,充实流调协查队伍,进一步推动协查力量向基层下沉,系统做好电话核查、信息录入等工作,动态掌握人员流动轨迹,坚决做到排查清仓见底、摸清底数,全面扎紧“外防输入”口袋。要加强宣传引导,创新利用多样化宣传形式,既要组织好正面宣传,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又要曝光扰乱阻碍疫情防控的负面典型,营造良好疫情防控秩序。要加强追责问责,重点治理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保持高压态势,形成有力震慑,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建立晨会制度,围绕落实上级防控要求做好工作安排、任务分解、形势研判、决策参谋等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提高效率,凝聚起疫情防控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