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开发区

开发区“五个到位”全力做好集中隔离点服务保障工作

2021-08-17 11:3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郭磊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网讯(记者 梁博涵 郭磊 通讯员 王晓光)为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开发区及时设立区级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密接者及次密接者采取集中隔离观察措施,全力阻止疫情蔓延。

驻马店网讯(记者 梁博涵 郭磊 通讯员 王晓光)为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开发区及时设立区级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密接者及次密接者采取集中隔离观察措施,全力阻止疫情蔓延。

图片2

人员设备到位。开发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现场秩序井然,医护人员24小时值守,提供医疗保障,并抽调人员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最大程度保障观察对象的身体健康和生活需求。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隔离人员一律进行单间隔离。为了让隔离人员感受到家的温馨,住的放心舒心,隔离点房间配备了电视、桌椅等设施和洗发水、护肤品等个人用品,并严格按照医学防控标准进行设施配备、消毒。

图片3

医学观察到位。医护人员定期对观察对象进行体温检测,设施消毒以及医疗废弃物的处理,均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八版)》规范要求进行实施。如有正常生病症状,及时提供药品。目前,观察对象情绪稳定,无发热、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现象。

后勤保障到位。隔离点房间水、电器等供应齐全,确保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住得舒心放心。观察对象可向送餐人员提出合理要求,工作人员尽力满足。固定送餐人员将餐食送到房间门口,敲门示意后,房内人员单独取餐,防止交叉感染。餐食单独放在清洁饭盒内,进行每天3次消毒;供餐食材均由政府统一采购,菜谱精心设计,做到每天饭菜不重样,营养更均衡。

图片4

安全保卫到位。公安人员和安联人员全天候到岗到位,坚守执勤,强化巡逻巡查,安排专人24小时盯紧监控,保障隔离点所有人员人身安全。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小成经常带领人员查看外围环境和监控,叮嘱工作人员不能掉以轻心、时刻盯紧监控,及时做台帐记录,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图片1

人文关怀到位。隔离点配备了心理疏导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及时与观察对象沟通,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安抚其焦虑情绪,缓解其心理压力。

开发区集中隔离点通过“五个到位”,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隔离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积极做好隔离点工作,上下齐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郭磊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