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全市疫情防控灾后重建暨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2021-08-17 23:1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孔浩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坚决圈住封死扑灭疫情,切实做到指挥调度高效运作、流调排查严丝合缝、“外防输入”动态清零、核酸检测一个不漏、隔离管控依法规范,统筹抓好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李跃勇在全市疫情防控灾后重建暨经济运行调度会上强调

突出重点  坚决打赢“三场硬仗”

凝聚合力  奋力实现“四稳”目标

驻马店网讯(记者 滑清泉 张遥驼/文 谭啸/图)8月17日,全市疫情防控、灾后重建暨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灾后重建暨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坚定信心,克难攻坚、扎实苦干,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灾后重建、经济发展“三场硬仗”,奋力实现经济稳、民生稳、社会稳、态势稳“四稳”目标。

微信图片_20210817230614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主持会议。副市长孙继伟、刘晓文、宋庆林参加会议。

李跃勇指出,进入7月份以来,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克难攻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灾后重建、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疫情防控态势向好,灾后重建有力推进,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在认真全面总结前一个时期工作的同时,各级各部门更要清醒认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动摇,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推动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和经济运行取得扎实成效,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微信图片_20210817230622

李跃勇强调,要突出重点,确保实效。坚决圈住封死扑灭疫情,切实做到指挥调度高效运作、流调排查严丝合缝、“外防输入”动态清零、核酸检测一个不漏、隔离管控依法规范,统筹抓好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快速高效推进灾后重建,精准查灾核灾报灾,加强农田后续管理,加快水毁设施修复,防止因灾返贫致贫,承接落实好救灾政策,最大限度降低损失。强化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坚持周调度、月通报、季点评“三项制度”,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三个重点,搞好土地、融资、审批“三项保障”,用足用活政策,对标对表补短强弱,确保经济运行逐月上行。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把现有骨干企业和拟上市后备企业作为工作重点,尽快把现有生产潜能充分发挥出来,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严格督导考核,确保活动成效。滚动实施“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强化项目谋划包装,创新招商方式,扩大招商成果,做好要素保障,为项目招引和落地提供坚实支撑。加大重点改革攻坚力度,加大“放管服效”改革力度,加快实施开发区体制改革,稳步推进国有投融资企业改革,进一步激发制度创新活力和内生动力。办实办好民生实事,认真办好省定民生实事、市定惠民工程,确保10月底前“大头落地”。

李跃勇要求,要统筹兼顾,凝聚合力。坚持目标导向,筑牢底线思维,实施专班推进,实行重点突破,强化督导问责,主动担责、迎难而上,努力实现重点工作继续居全省前列,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与会市领导就进一步做好分管领域工作分别进行安排部署。市发改委、工信局、农业农村局分别作工作汇报。

责任编辑:孔浩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