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康桥·旭强雲庐 匠筑生态人居典范

2021-09-01 18:0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一代茅草房、二代砖瓦房、三代电梯房,建筑形态的改变见证着城市变迁,而人们探索美好生活的初心却从未更改。

“有家、有院、有邻里”的峰层生活,是所有城市居者的心中所向,而第四代垂直森林社区的出现,更是超越想象的全新人居形态。它将立体绿化融入层层庭院设计中,营造出超越传统空间的理想庭院生活,同时起到自然遮阳、调节微气候、美化生活环境的作用,是站在生态住宅肩膀上的森林院墅的迭代焕新。

第四代垂直森林社区,在业内往往称其为庭院住房。其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特点,主要特征是每层每户都有私家庭院,以此实现有天有地花园庭院生活。建筑外墙长满植物,打破传统格局,创造改善性空间,提升居住生活的体验。第四代垂直森林社区,满足人们对幸福的所有想象,和对自然的无限向往。

康桥·旭强雲庐

第四代垂直森林社区 

康桥·旭强雲庐惊艳亮相天中,以第四代垂直森林社区的创新产品,改变传统“鸟笼式”住宅,将园林景观、建筑与人居空间相生共融,打造漂浮上空的森林天境,既返璞归真,又与时代同频,让居者身处都市,却能拥抱自然,焕新天中居者的生活环境,带来更为自在舒心的生活方式。

垂直森林 生态住宅

康桥·旭强雲庐匠心精筑第四代垂直森林社区,有别于传统住宅只有底层和顶层才可能有庭院的模式。为每一层每一户都打造一个精心设计的“凸”字形露台,沿外墙体,层层覆盖绿意萦绕,将自然的脉动深深融入建筑坚固的躯体,让建筑物像似“垂直森林”,拥有四季相貌。

超大庭院 全龄空间

康桥·旭强雲庐通过超大露台设计,让居者在家也可以坐拥270°巨幕视野,还可将生活延伸至户外,自由打造新型的生活空间,种花、品茶、party、遛狗等多样化生活方式,使得城市竖向居住空间内体验到墅院生活的优越感和舒适感。

错落布局 私密住宅

康桥·旭强雲庐创新突破性的错层设计,高层户户空中庭院,如奇数层与偶数层错层隔开,将阳台与空中花园相连且进行错层设计,塑造高层户外庭院空间,每家院子都是向上挑空,以凸字形的设计配合周边绿植,增加住宅的私密性,打造出前所未有的生活空间。

康桥·旭强雲庐占位天中市府核芯区,一城资源荟萃此地,于繁华之中匠心打造第四代垂直森林社区。独特垂直森林建筑外观,带来城市天际的视觉震撼,层层有园林,户户有庭院,打破传统空间局限,创天中生态墅居典范。(王 震)

 

责任编辑:王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