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颐鑫家园 开启遂平现房销售的热潮

2021-09-04 17:5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马国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马国省)近日,在颐鑫家园营销中心,前来咨询、了解买房的市民络绎不绝,由于该项目交通便利,市政配套齐全,产品质量可靠,深受广大购房者认可。

遂平颐鑫家园稿件2

在遂平,说起长裕·颐鑫家园,很多人都非常熟悉。这个项目从开始建设起,就明确要求现房、准现房销售,成为遂平县房地产业一道靓丽风景。

颐鑫家园项目是由遂平县长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是遂平本地崛起的品牌房企之一,十几年来扎根遂平,服务遂平,现在已经发展成为涵盖房产开发、城市建设等多业态的综合性集团企业,正在向着力创百年品牌企业目标不断奋进。

遂平颐鑫家园稿件4


当问起为什么颐鑫家园要秉持现房、准现房销售,他们这样说,遂平长裕房地产公司已经在遂平开发了几个项目,面对颐鑫家园这个项目,就想要做点不一样的改变。特别是在当时市场不稳定,烂尾项目发生、开发商跑路的环境下,长裕公司有必要做些什么,以稳定市场,稳定客户信心,保障客户的最大利益,长裕公司说到了,更做到了。

遂平颐鑫家园稿件3

现下,疫情刚刚淡去,越来越多的人提升了对生活环境的关注度,颐鑫家园,紧邻市政规划的300亩吴房文化园、60亩棠溪湖,推窗看湖,徜徉公园里,是休闲宜居的理想家园。

遂平颐鑫家园稿件5

颐鑫家园为了满足业主子女的文化教育需求,引进香港伟才国际幼儿园,满足业主子女幼教不出家门,不过红绿灯,为业主子女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

目前,遂平颐鑫家园滨湖一线公园正在销售,建面约120平方米至130平方米,现房实景可见,正在热销中。

责任编辑:马国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