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行业资讯

车辆年检新规出台 海马7X成“带娃神器”

2021-09-04 18:0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陈春红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报集团全媒体记者  陈红

今年,车辆年检新规出台,以前六年内免检的车辆是六座以下的非营运小型家用微型客车,而新规将六年以内七座至九座的非营运小微型客车也纳入了免检范围(面包车除外),这可是家有二胎的福音。买上一台7座车,带着一家人出游成为可能,难怪海马7X被人们戏称“带娃神器”。应读者要求,近日,笔者走访了位于市文明路北段驻马店海马汽车体验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904180154

海马7X属于MPV车型,MPV是指多用途汽车,是从旅行轿车演变而来,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 MPV主要是针对家庭用户的车型,一般为两厢式结构,车厢内可以布置下7-8个人的座位,还有一定的行李空间,其空间要比同排量的轿车相对大些。

随着三胎的放开,各家车企持续向MPV市场进发。MPV的产品热点,也从之前的商用性,迈向商务、家庭全领域用途。海马汽车以“聚焦”、“瘦身”和“减负”为目标,采取一系列改革后,已获取“产品开发更加高效”、“动力总成更加硬核”、“技术平台更加成熟”、“新能源再创新突破”等成就。被定位为“二胎七座车”的全新MPV车型海马7X上市后,以“超大三排空间”与“专注儿童安全“两大核心优势成为家庭出行首选,展现出王者归来的全新姿态。

为了进一步满足大家庭的出行需求,海马7X 4815*1874*1720 mm车身尺寸和2860 mm超长轴距,营造出宽阔车内空间的同时,更为用户设计了 2+2+3和2+2+2两种座椅布局和宽至220mm的中央过道,以更灵活的思路实现车内的“百变空间”。此外,海马7X还能够实现“前排放倒变沙发,后排平放双人床”,后备厢的进深达420 mm,在二三排完全向前放倒的情况下,能够形成一个宽1200*长2150 mm的全平旅行空间,为家庭出游提供舒适与便利。

海马7X在兼顾大空间的同时,将行车安全作为重中之重。例如整车配备了六个安全气囊、采用灰尘花粉过滤系统、PM2.5空气净化系统和负离子发生器,打造“生态净化舱”,都体现了海马7X充分考虑到家庭出行,尤其重视每一位驾乘人员的乘车安全。

近年来儿童安全事故频发,海马7X作为一款“二胎七座车”,在儿童安全的细节塑造表现几乎是无微不至。海马7X配备了同级独有的车内儿童被锁提醒、儿童监护影像系统、后排专属语音控制等儿童乘车专属配置,海马7X可谓是一款真正为孩子造的车。

车内儿童被锁提醒,能够实现当关闭车门后,通过雷达传感器监测到车内有物体移动,一旦发现孩子被锁车内,将通过蜂鸣器报警、警示灯闪烁,以及短信形式及时向车主发出提醒,规避儿童被遗忘在车内的风险。

海马7X位于前顶灯附近的摄像头,可让坐在前排的家长通过中控大屏,对儿童所在的第二排、第三排举动一览无遗,时刻掌握孩子车内动态,扫除儿童安全死角。而除了配备了传统的儿童安全锁外,海马7X还能通过副仪表台区域的电控开关,完成一键开关儿童锁的操作。

责任编辑:陈春红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