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景点

智能机器人“米莫同学”亮相皇家驿站

2021-09-06 11:5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晓晶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晓晶  文/图)“你好,我是马嘟嘟的好朋友米莫同学,我可以带你游遍皇家驿站的每个角落……”日前,20台智能机器人导游观光车亮相皇家驿站景区,“米莫同学”萌态可掬,可爱的外形,萌萌的声音,再加上一本正经的语气,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围观拍照,特别是小朋友的喜爱。

机器人

一位带着孩子体验智能机器人的游客说:“相较于景区传统的电瓶车和游览自行车,机器人代步服务不用接触人工,实时引导也让人更安心。机器人从解锁到结账只需微信扫码,整个过程都可自助完成,很方便,而且可爱又颇具科技感的造型、丰富实用的功能,对孩子来说,特别有吸引力。”

机器人1

据皇家驿站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款智能代步服务机器人集成了语音识别、触控传感、环境识别等技术,既可给游客提供导游观光服务,又能够为游客提供指引路线、介绍景点、推荐美食、游乐、解答疑问等服务,还会与游客交谈,逗游客开心。游客有任何需要都可以语音唤醒米莫,“米莫同学”不仅可以提升游客旅游体验,还有线路规划功能,使游客在游览中不走冤枉路,也不会漏掉景点,它的搜索功能可以轻松查找餐厅、洗手间等。

机器人2

“米莫同学”在皇家驿站景区深受游客喜爱,尤其是周末,体验的游客较多。“我们目前投入了20台,后期根据游客需求还会增加。”皇家驿站景区相关负责人说。

机器人5

责任编辑:王晓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