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开发区

慈善助力乡村振兴 奉献爱心关王庙乡在行动

2021-09-08 16:1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郭磊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梁博涵 郭磊 通讯员 韩旭)2021年9月5日是第六个“中华慈善日”。为激发公众参与慈善的热情,大力弘扬慈善文化,开发区关王庙乡紧紧围绕“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主题,组织开展慈善助力乡村振兴系列宣传实践活动。

d75bbd1c69b5078f432eeef50ce11db

693b41dd7155708044440c7a7116bd0

及时部署,提高责任意识。组织召开全乡“慈善一日捐 99公益日”活动推进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依托腾讯“99公益日”平台,通过生动讲解、业务培训、现场试捐等形式,第一时间把此次慈善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目的、意义等传达给全体乡、村、组干部及群众,提高干群社会责任意识。深入宣传,动员全民参与。该乡注重整合乡村干群、志愿者力量,通过政府搭台,召开全乡推进会、各村民组会议,乡村5G大喇叭循环广播,在显著位置张贴或放置宣传海报22块、悬挂宣传条幅64条,发放宣传页7000份,在微信群、朋友圈广泛转发慈善助乡村振兴、特殊关爱在行动倡议等,有机整合“线上+线下”宣传渠道,通过多种形式让慈善宣传活动深入村居、走进群众,号召全体干群一起做慈善事业的行动者,争当爱心奉献的传播者。至目前,条幅64条,宣传板面22块宣传页7000份。慈善捐款,助力乡村振兴。9月5日、9月7日至9日,腾讯平台开展“99公益日 一块做好事”爱心配捐活动。该乡积极发动干群力量,做到统一部署、统一行动,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广大群众积极响应,热心参与平台线上扫码助捐活动,为经济开发区慈善助乡村振兴、特殊关爱公益在行动注入力量。

责任编辑:郭磊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