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驻马店市投资评审中心 完成6个超亿元评审项目

2021-09-10 05:5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开辟重大项目绿色通道,精简评审程序,加快评审进度,对手续不完备、报审材料不全等项目,在及时与项目主管单位协商的基础上,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法,边审核边完善报审程序,对发现的问题与建设单位边沟通边评审。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王 飞)今年1月~8月份,驻马店市投资评审中心完成超亿元评审项目6个,送审额20.84亿元,审减2.78亿元,平均审减率13.33%,其中高新区第三安置社区地下车库人防工程及主楼自动报警工程项目送审额5.16亿元 ,审 减 1.71 亿 元 ,审 减 率33.13%。另外,完成五里河北支流一期和周庄路(前进大道—迎宾大道)等12个项目概算论证,提出合理化建议91条,剔除不合理资金1.26亿元。

该中心针对重大项目情况复杂、涉及专业类别多等特点,积极发挥专家组作用,借助中介机构,建立重大项目工作专班,通过班子周例会、项目推进会等措施,高质高效高标准推动项目评审。落实省委“13710”、市委“17110”工作机制,将限额评审标准调整到60万元并取消定点评审,集中力量评审重大项目。开辟重大项目绿色通道,精简评审程序,加快评审进度,对手续不完备、报审材料不全等项目,在及时与项目主管单位协商的基础上,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法,边审核边完善报审程序,对发现的问题与建设单位边沟通边评审。

该中心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万人助万企”活动,积极引导评审工作人员正确对待权力,依法行政、依规办事。大力开展投资评审提升年活动,做好老中青传帮带,建立完善规章制度23项,突出抓好内部控制、防范化解风险,着力打造一支认真负责、敢于担当、埋头苦干、业务精通、廉洁奉公、充满活力的评审队伍。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