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上蔡县

倾心育桃李 硕果慰师心——上蔡七小举行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1-09-12 20:3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永奇 通讯员 董莹莹)秋风送爽迎金秋,金秋硕果慰师心。9月11日,上蔡县第七小学举行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向全校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七小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进行表彰。上蔡县教育局副局长万心得,芦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志发,街道办主任方望喜和芦岗中学校校长陈占军等参会。

表彰大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合唱国歌之后,参会的教师们在校长王春女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我宣誓:我是光荣的人民教师,为人师表、以身立行、追求真理,爱岗敬业、诲人不倦、甘当人梯,传道授业、解惑启疑、爱生如子,崇尚实干、博学进取、尽心尽力!”

朱志发向辛勤奋战在教学一线上的七小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并要求大家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万心得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教师为榜样,讲究师德,以德立身、以德施教,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追求,以真情、真心、真诚教育和影响学生,做学生爱戴、群众满意、社会尊敬的教师,努力在振兴上蔡县教育事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上,出席的领导们为获得“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文明教师”“特殊贡献奖”的老师们颁发了奖状奖品,现场一次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随后,优秀教师代表王聪聪、冯琼妍和特殊贡献奖代表王琼贤分别发言。

最后,王春女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各级领导和教育主管部门对七小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学校全体教师表达了节日祝福,对大家的敬业奉献表示敬意。王春女说,她坚信在每一位教师的努力下,上蔡七小的教育事业一定会继续健康、和谐的发展下去,全校教师也将继续坚定地站在教育行业这块高地上,坚守教育初心和立德树人使命,用青春和热血书写新的教育华彩篇章。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