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隆太·新天地营销中心开放暨建业物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1-09-15 15:2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9月15日上午,隆太·新天地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暨建业物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现场不但有精彩的演出、精致的冷餐,还穿插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这不仅是隆太·新天地营销中心的夺目绽放,更是智晟置业与建业物业战略合作拉开序幕。

驻马店智晟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华伟表示,隆太·新天地项目作为智晟置业年度力作,公司以“精心打造房地产精品,树立企业和楼盘品牌”和诚信的经营理念,在保证工程施工质量的同时,将以“引领小康社会的文明生活、构筑自然优美的人文环境”为己任,把隆太·新天地项目建设成为集现代化、智能化于一体的复合型高品质社区,充分实现人性化的居住意识形态,演绎现代生活的时尚居家梦想。

建业物业负责人表示,签约是智晟置业与建业物业全面合作的开始,是优势互补、强强联手、携手共进的一次杰作,更是双方在品质人居践行中的又一次升级。他表示有信心也有能力通过两家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将隆太·新天地项目打造成为驻马店市最有影响力和标杆性的高端、安全、文明、和谐的社区。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负责人表示,驻马店智晟置业有限公司站在城市开拓者和建设者的高度打造城市新名片。隆太·新天地项目正是一直贯彻智晟置业“创新立项人居,筑造丰富人生”的城市开发理念,全力打造高品质的标杆力作。建业物业作为河南省知名物业服务企业,以高品质物业增值服务成长为中原地区物管领域的领头企业。期待这两家企业的合作为驻马店打造出一座最具影响力和标杆性的高端社区。

据了解,隆太·新天地是智晟置业斥巨资聘请国际一流团队精心打造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乐山大道与交通路交会处,地处驻马店城市核心区域。项目总投资约17亿元,占地约7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30万㎡,其中住宅规划建筑面积约10万㎡,商业及办公规划建筑面积约13万㎡。

隆太·新天地项目涵盖住宅、临街商铺、购物中心、公寓、酒店五大业态,旨在打造集居住、购物、商务办公、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30万㎡城市综合体。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隆太·新天地项目必将不负期待,助力驻马店人居品质提升,成为驻马店城市新地标与新名片。(王 震 马国省 文/图)

 

隆太、建业签约仪式

隆太·新天地营销中心开放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915143827

微信图片_20210915143836

责任编辑:王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