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蓝光·春熙里 : 焕新天中人居体验新高度

2021-09-18 11:2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苏建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生活就像开盲盒,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开出来的是惊喜还是惊吓。所以,未雨绸缪、安全便捷,对每个家庭极为重要。当您怀抱小孩或大量物品回家时,如何才能从容入户?在小区内遇到高空坠物时,该如何追责?进入地下车库停车取卡,害怕溜车怎么办?

唯细节方匠心,只有给予业主全方位的呵护与关爱,才是美好之家特有的尊崇礼待。项目在打造之初就考量到这些生活中的隐患,用科技赋予人居新高度,确保每一位住户的人身安全和生活品质。

精研五方通话、总平背景音乐系统、家庭入侵报警系统、人脸识别系统、智能门锁系统、可视楼宇对讲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门禁管理系统、电子巡查系统、周界防护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电梯联动控制系统、高空抛物系统、社区入户红外体温检测系统14项智能系统,从居家生活到日常出行,全方位守护业主生活安全。

人脸识别系统,归家无需取卡。小区大门是沟通外界的关卡,更是守护居家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在社区入口、入户大堂等区域设置智能门禁、人脸识别自由无感出入,开门迅速,实现人到门开无停顿进出,既避免了接触公用门把手、数字按钮等,最大程度上避免人与门之间的接触,减少了日常细菌的感染,让居家更安全舒适。

停车管理系统,进出轻松无忧。车辆智能管理,高速识别抬杆,避免停车取卡、取票以及雨雪天气带来的种种不便,杜绝因停车取卡过程车辆溜车、熄火带来的安全隐患,进出社区轻松方便。

红外体温检测系统,疫情时代更安全。现在疫情虽然缓解,但是安全防护仍然是核心重点。为了家人的安全,蓝光春熙里在社区入户处,设置入户红外体温检测系统,可以检测进入小区个人的体温,疫情时代下,充分保证业主的居家安全。

可视楼宇对讲系统,良好出入体验。大门及楼宇均设有可视对讲系统,不仅增强业主的安全性,而且避免业主因亲朋好友到访开门不便等问题,减少业主不必要的麻烦,良好出入体验,方便生活每一步。

电梯联动控制系统,便捷出行。刷卡进入单元门的时候,电梯会自动识并降落到一层等待您的进入,这样可以减少您的等待时间;准备出门时,只要提前按一下呼梯键,电梯自动运行,大大节省了等电梯的时间,生活更加高效,电梯联动控制系统,无需久等,便可快捷出行。

智能门锁系统,告别忘带钥匙的烦恼。指纹、密码、钥匙、IC卡、微信小程序多功能智能开启,入户尊享智能、便捷安全保障,锁定全家幸福,告别忘带钥匙的烦恼。

高空抛物监控系统,全方位护航业主安全。现在屡屡有报道因高空抛物导致社区行人受伤,却无从查找肇事者的新闻,设立高空抛物系统,实时监测高空动态,从源头阻截此类事件,全时全段,护航业主安全。

科技,改变生活。每一次人居品质的更迭,都离不开科技的进步与突破。蓝光春熙里打造全方位智能化社区,以高质量、高标准、高科技、高品位,焕新天中智能化人居体验新高度。

                                                                                      

责任编辑:苏建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