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全运会赛艇收官 奥运选手表现抢眼

2021-09-20 16:30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男、女轻量级双人双桨金牌分别由辽宁和广东获得。男、女双人双桨冠军均归属奥运选手。陈云霞、张灵代表上海队一路领先,以6分58秒72的成绩摘金。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最能体现团队综合实力。女子项目中,在东京奥运会上摘得铜牌的联合队显示出强大实力,以1.

新华社西安9月19日电(记者 蔡馨逸 李琳海 马思嘉)19日,第十四届全运会赛艇项目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角逐,当日共决出10枚金牌。赛艇项目14枚金牌随之全部产生,奥运选手成绩抢眼,同时也有小将突围。

当日率先进行的女子单人双桨金牌争夺战中,陕西小将刘睿琦在张灵、吕扬等奥运金牌得主的包围下成功突破,夺得冠军。随后,参加了奥运会的湖南队老将张亮以领先第二名2.55秒的优势获得男子单人双桨冠军。

张亮赛后说:“对于奥运会和全运会取得的成绩,我心里很高兴,但我们要放眼世界,把目标放高一些。”

山东队包揽女子双人单桨无舵手项目的金、银牌,铜牌由湖北队获得。在男子双人单桨无舵手比赛中,湖北队反超山东队名列第一。男、女轻量级双人双桨金牌分别由辽宁和广东获得。

男、女双人双桨冠军均归属奥运选手。奥运铜牌得主、刘治宇和张亮组成的联合队以6分24秒24的成绩夺冠。陈云霞、张灵代表上海队一路领先,以6分58秒72的成绩摘金。

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最能体现团队综合实力。女子项目中,在东京奥运会上摘得铜牌的联合队显示出强大实力,以1.72秒的优势领先第二名河南队,夺得冠军。男子项目较量在山东、广东、湖北、河南、陕西等队之间展开,前500米各队势均力敌。1000米处广东、山东逐渐形成第一梯队。两队几乎同时冲过终点,最终山东以微弱优势夺得第一。

前一日的比赛中,联合队包揽三金,另一金由广东队摘得。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