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各代表团代表继续审议市五次党代会报告

2021-09-21 23:2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9月21日,出席市五次党代会的各代表团代表们继续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职尽责,认真审议市五次党代会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聚共识、话落实、推发展,纷纷表示将继续审议好市五次党代会报告,立足实际贯彻落实好党代会报告,争当开拓进取的改革者、起而行之的奋斗者、攻坚克难的冲锋者,躬身入局破难题,担当拼搏开新局,奋力为“六个现代化驻马店”建设加力添彩。

躬身入局破难题 担当拼搏开新局

奋力为“六个现代化驻马店”建设加力添彩

各代表团代表继续审议市五次党代会报告

驻马店网讯(记者 滑清泉 杨森/文 弓华静 刘金霞/图)9月21日,出席市五次党代会的各代表团代表们继续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职尽责,认真审议市五次党代会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聚共识、话落实、推发展,纷纷表示将继续审议好市五次党代会报告,立足实际贯彻落实好党代会报告,争当开拓进取的改革者、起而行之的奋斗者、攻坚克难的冲锋者,躬身入局破难题,担当拼搏开新局,奋力为“六个现代化驻马店”建设加力添彩。

微信图片_20210921211043

“市五次党代会是奋进新时期的动员会,吹响了开启新征程的号角。”在市直一团,代表侯方表示,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市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按照报告中提出的“主要经济指标年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要求,围绕统计现代化改革“一个主题”,贯穿数据质量“一条主线”,做好经济运行和高质量发展“两个监测”,突出基层基础、法治监督、普查调查、统计服务、部门统计“五个重点”,努力提高统计服务水平,为开创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统计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921211040

“报告翔实的工作总结,令人倍感振奋;积累的珍贵经验,令人深受启发;绘就的奋斗蓝图,令人充满向往;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举措,思路清晰、脉络分明、催人奋进。”在市直二团,代表王红卫说,聚焦报告提出的“开展以创建模范机关为主线的‘五型’机关建设”,市直工委应进一步强化以党建“第一责任”更好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引导组织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质量,大力弘扬优良作风,着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机关党建新成效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921220238

“报告中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论述,句句都说在了企业家的心坎上。”在上蔡县代表团,代表张全收说,希望政府部门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坚持管理、服务两手抓,真正为企业着想,真帮实做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希望职能部门加强数据共享,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推动行政审批整合,真正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只跑一次路”“只去一个窗”“一网通办”。

微信图片_20210921211233

“报告提出的坚持以创新增强新生动力,给科技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在泌阳县代表团,代表祁兴磊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科技工作者,将牢记党的重托,坚持“四个面向”搞创新,发扬科学家精神,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继续做好夏南牛科研创新与推广,努力使夏南牛真正成为中国名牌、世界名牛,在打造“中国牛城”、服务乡村振兴中作出应有贡献。

在审议报告时,确山县代表团代表宋九莉说,聚焦报告提出的“实施产业兴市战略,做大农产品加工业”,作为基层代表和合作社负责人,我将矢志不渝把发展绿色食用菌产业作为事业来追求,充分发挥传统种植优势和龙头带动作用,优先吸纳周边农户务工,创立名优品牌,拓展产销渠道,激发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旺盛活力,助力乡村产业兴旺、农民增收致富。

平舆县代表团代表朱波波在审议报告时表示,市四次党代会以来,驻马店城乡面貌变化巨大,特别是近年来社区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作为一名社区党支部书记,下一步,我将结合实际深入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升自身学习能力、组织统筹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强化党建引领,提升社区品质,创新社区治理,牢牢守住底线,始终与群众一道肩并肩、面对面、心连心,第一时间掌握民情、第一时间排忧解难,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带领全社区共同奋进新时代、跑赢新赛程。

审议报告时,三区代表团代表曹亚玲说,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我将把实施乡村振兴和加强党建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在全村范围进一步开展“有事找我”活动,发动党员争相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立足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促进村民转型就业,为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921211051

微信图片_20210921211415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