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三农 三农资讯

河南省“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行动计划 优质花生专项培训会召开

2021-09-24 17:0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张建福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陈 诚 见习记者 焦 琳)9月22日,市农科院在正阳县召开优质高油、高油酸花生品种高产栽培技术、病虫害防治技术培训及花生安全贮藏技术培训会。正阳县各乡镇农技人员及花生种植大户等120多人参会。

952498037

926006898

1950745135

河南省花生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河南省经作站研究院研究员任春玲以《世界花生产业发展格局变化对我国的启示》为题,从对世界花生产业发展格局变化的思考、推进我国花生产业发展思路对策商榷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国花生生产发展的潜力、优势及思路对策。

820300764

河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河南省花生产业技术体系植保岗位专家周琳以《花生田农药科学使用》为题,详细讲解了花生病虫草害发生特点、防治现状及如何科学使用花生田农药。

217610615

河南工业大学教授、国家花生产业技术体系花生干燥与储藏岗位科学家王殿轩以《花生干燥技术适用技术进展与研究》为题,详细讲解了花生干燥的途径、湿花生应急(储存通风垛)方案及花生通风干燥囤应用试验研究。

1967379890

此次培训会有助于提高我市花生种植水平、管理水平,提升产后减损技术,实现花生生产规模化、规范化、智能化发展,减少病虫草害的发生。

随后,专家及培训学员一行到正阳县红旗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花生新品种展示田间观摩。

185332422

据悉,高油酸花生市场前景广阔。目前,河南省“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行动计划“正阳县现代农业产业园高质量发展”项目示范基地,主推品种高油酸花生品种豫花37号,采用麦后夏直播花生机械化起垄种植技术、绿色高效安全病虫害防治综合防治技术、配方施肥技术、分段式机械化收获技术、“一选四改”夏花生栽培模式,实施规模300亩。

388952172

1430680981

责任编辑:张建福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