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名企荟萃

“万人助万企”助力蚕神源服饰成就“毛衫王国”

2021-09-25 09:3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薛顺启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启龙) 蚕神源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简称蚕神源服饰)位于西平县,是一家大型的羊毛衫生产及出口企业,具有2000万件毛衫的年生产能力,且集毛衫设计、成衣加工和后期整理于一体,是长江以北生产规模最大、生产能力最强的毛衫生产基地。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启龙)蚕神源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简称蚕神源服饰)位于西平县,是一家大型的羊毛衫生产及出口企业,具有2000万件毛衫的年生产能力,且集毛衫设计、成衣加工和后期整理于一体,是长江以北生产规模最大、生产能力最强的毛衫生产基地。园区拳头产品羊毛衫在国内、欧共体、美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青睐,成为中原地区纺织服装的骄傲。

刘局长

蚕神源针织服饰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向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三服务工作组介绍产品工艺流程。

2I9A0661

西平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助企干部就蚕神源服饰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西平县委、县政府上下高度重视,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三服务工作组(简称市第三服务工作组)的带领下西平县成立了由县委书记任总指挥长、县长任指挥长的活动指挥部,活动选取县重点企业124家作为重点帮扶对象,建立31名县处级领导包联机制,抽调助企干部117名,成立6个专项工作组、10个服务工作组扎实开展工作。

助企干部在上门调研中,了解到蚕神源服饰因受疫情、汛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出现缺少流动资金问题以及用工难等问题后,及时登记在案并上报处理。经县有关部门会商研究,针对企业缺少流动资金问题,由县金融局牵头开展“政金企”三方对接工作。目前,西平县农商银行已向该企业发放300余万元贷款,县财政局拨付扶持资金498万元,缓解了企业缺少流动资金的难题。针对用工难题,市第三服务工作组、西平县政府与企业共同研究推出“缝盘下乡”计划,对全县133名素质高、责任心强、年龄不满40岁的村级协管员进行服装结构制图、缝制工艺、服装设计、色彩设计、实践操作等方面进行业务技能培训。本次培训将举办三期,预计培训学员350余名,培育出的缝盘技术骨干将组织带领2000余名村民创办村级缝盘点。这样即拓宽了群众的就业机遇和增收渠道,又为企业解决了招工难题。

2I9A0695

学员正在进行业务技能培训实操。

2I9A0800

蚕神源服饰一线员工加班加点赶订单。

蚕神源服饰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三服务工作组对其提供的无私帮助,使企业平稳度过难关,相信企业的发展一定会蒸蒸日上,成就“毛衫王国”,为西平县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薛顺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