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东方今典梦幻海洋节国庆假期门票免费送

2021-09-29 14:2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苏建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让人兴奋的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在这与国同庆,全民同贺的大日子里,大家往往都会头疼怎么安排假期,毕竟,没有出门玩一下的国庆不叫假期,没有赚到点福利的国庆不算完整。不用头疼,驻马店东方今典这就给你安排!10月1日-7日,东方今典·东方府梦幻海洋节炫酷来袭!

     海洋球积木城堡。新颖、梦幻的积木城堡乐园永远都是熊孩子的最爱,置身其中,被百万海洋球包围,翻腾、跳跃,各种畅玩不要太过瘾。一望无际的海洋球池还有超多游乐设施,弹力十足的蹦蹦床、考验平衡与配合的香蕉船、超级刺激。不要纠结哪一款,全场任你免费畅玩!除了大型海洋球城堡乐园,室内还准备了各种海洋主题手作。热带鱼、珊瑚礁、贝壳、海螺...千奇百怪的海洋生物聚集在一起,又将产生怎样美妙的画卷?一起来感受下吧!

童趣海洋相框。一个相框、一些海洋生物,加上无限创意,漂亮的海底立体画就完成了。一个神奇的海底世界,就这样被浓缩在了精美的相框里,新奇有趣,快和孩子一起打卡吧!

神奇海洋馆。神奇海洋馆手作,带你亲手雕琢海洋的模样,布置海草、礁石、海底沙滩

在“海水”的流动下,每样东西都像有了生命一般,慢慢地鲜活起来,一起感受神秘海底的魅力吧!

魔幻海洋水精灵。抖音同款魔幻水精灵,在东方今典也能看到啦!选好模型,倒上颜料,放入清水中 ,就可以收获晶莹剔透的水精灵 ,色彩缤纷,手感软萌 ,海星、海豚等多种海洋生物等你来创造!

创意海洋风铃。把带有海洋气息的贝壳用丝线穿在一起,秋风扫过,发出悦耳清脆的铃声给房间平添了几分俏皮与童趣,这种快乐的享受,怎么能错过呢?快和东方今典一起倾听大海的声音吧。

星空海洋瓶。五彩缤纷的许愿砂石,晶莹剔透的玻璃瓶以及小巧可爱、造型百变的装饰物,通过自己想象力与创造力,最终幻化成一个个五彩斑斓的许愿瓶,承载着许下的美好心愿,东方今典星空许愿瓶手作,带您感受许愿瓶装载的幸福。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当然不是!除此以外,现场更有七重豪礼赠送呦!安家礼:国庆安新家,购房立减88888元!推荐礼:推荐成交洋房奖励8000元/套,公寓奖励2000元/套;成交礼:购房砸金蛋,家居大礼等你拿;暖心礼:活动期间,到访成交送大米;到访礼:国庆期间到访,海洋节活动免费畅玩;返乡礼:国庆期间购房即可报销返乡车票;打卡礼:公寓样板间开放打卡,精美礼品送不停!

还等什么,这个国庆,一起来东方今典·东方府梦幻海洋节,和孩子来一场奇幻海洋之旅吧!

 

责任编辑:苏建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