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市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01 08:2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项目攻坚上下真功夫,推进工作项目化、项目工程化、工程责任化,深化“院士经济”、智汇驻马店人才工程、人才回归工程、驻马店优秀企业家培育工程、名医名匠名师培养工程等项目,提升人才工作质效;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市五次党代会具体意见

于燕出席

驻马店网讯(记者 高君瑞)9月3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燕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人才工作会议是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入新征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组织部门要充分发挥好牵头抓总的重要作用,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真功夫,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人才工作的科学理念、工作思路和实际行动;在系统谋划上下真功夫,抓好人才发展规划制定、人才重要政策统筹、人才重点工程策划和人才重点项目实施;在项目攻坚上下真功夫,推进工作项目化、项目工程化、工程责任化,深化“院士经济”、智汇驻马店人才工程、人才回归工程、驻马店优秀企业家培育工程、名医名匠名师培养工程等项目,提升人才工作质效;在优化环境上下真功夫,想人才之所想,急人才之所急,帮人才之所需,构建全生命周期的人才服务体系,把驻马店打造成优秀人才的生态洼地、集聚高地、创业乐地;在统筹协调上下真功夫,引导职能部门、用人单位、社会力量共同参与人才开发,推动大抓人才、抓“大人才”,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保障。

就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强化学习、把握精髓,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准确掌握会议精神;要锚定目标、躬身入局,增强大局观念和全局观念,紧扣市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提升站位、把握方位、明确定位,找准组织工作主动融入、积极作为的链接点、耦合点、发力点,全力投入到实现党代会描绘宏伟蓝图的实践之中;要担当作为、实干干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标落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细则,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日前,市委组织部部务会专题学习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研究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