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景点

国庆假期 国潮风席卷皇家驿站 一起来看文化与潮流的碰撞

2021-10-04 19:3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晓晶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皇家驿站1

秋景如画,国庆小长假已然开启

皇家驿站处处洋溢着浓烈的节日气氛

国潮风格的夜市、精彩纷呈的节目

星光夜市+崇简王夜游驿站+篝火晚会 

这就带你去探秘一番!

图片从汉服热到故宫文创,从唐宫夜宴到考古盲盒,不得不说,“国潮风”已迅速成为潮流新标杆,东方美学在岁月的沉淀中越发历久弥新,“国潮”正在变成年轻一代的文化新宠。

图片

图片

这个国庆,万物来潮皇家驿站星光夜市,古镇里的国潮风!民俗非遗展示、文化创意手工、儿童游乐玩具、国潮活动表演,汇聚情怀与特色的星光夜市精彩呈现!

图片

图片

图片

沉浸式国潮集市,酷炫国风之美,光影流转的醉人盛宴,热闹非凡的游玩盛会,现场布有40多个摊位,组合传统文化元素,采用国潮色彩,打造出古风国潮夜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国潮不是流行元素,而是国人的文化自信和对本土文化元素的认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值得我们慢慢深入去挖掘,并赋予新时代的创造力,皇家驿站会持续将文旅融合国潮元素,擦出新火花!


啤酒嗨不停 √ 

小吃吃不停 √ 

夜市逛不停 √ 

表演看不停 √ 

ONE

崇简王夜游驿站!

 

国庆节期间皇家驿站艺术团结合在地文化精心排练了历史情景剧《崇简王夜巡驿站》,给来到景区的游客带来了精彩的文旅盛宴。

图片

图片

图片

观看完演出,游客跟随着演出游行的队伍,浩浩荡荡穿梭在驿站的大街小巷,体验着古色古香的建筑文化和多姿多彩的驿站市井文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TWO

篝火舞晚会+烤全羊!


篝火点燃,音乐响起,游客欢聚在一起,载歌载舞,释放着激情,夜空在烈火的掩映下,变得格外的璀璨明亮,就像人们心中对好的希望一样,闪烁着动人的光芒!

图片

图片

篝火舞结束之后,最令人期待的烤全羊献上,让游客一秒GET到全羊的滋味,让大家吃到爽!玩到嗨!

图片

图片

THREE

特色非遗民俗表演!


古镇里人潮涌动,各种民俗传统文化表演接连上演,让人流连忘返,抖空竹、抬花轿、真人提线木偶,吸引了众多游客观看,时不时就有阵阵掌声表达着自己对节目的喜爱。

 

国庆期间,皇家驿站景区组织传统民俗表演,让广大游客在欣赏古镇美景的同时,体验到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让游客的古镇之旅更有“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国庆节目够丰富了吧,

这还不够奥,

更多精彩节目等你来探索!

图片

责任编辑:王晓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