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景点

直播秀 剧本杀 皇家驿站精彩演绎“古镇夜游奇遇记”

2021-10-17 16:5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晓晶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晓晶 通讯员 杨柳 文/图)10月16日,一场以“古镇夜游奇遇记”为主题的大型穿越直播秀于驻马店皇家驿站景区开播,搜狐视频、伟旅汇、好看世界等多家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本次活动,主创团队通过在皇家驿站进行实景录制和沉浸式直播,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小镇打开方式。

皇家驿站直播1

 

皇家驿站直播2

伟光汇通集团总裁王军、狐椒文旅总经理胡琪悦两位大咖作为主播,与皇家驿站城市总经理陈彪,以及狐椒文旅签约主播张佳嘉、现场三十余位演员、彝风湿地文旅小镇萌物IP布姑等主角,以多机位取景、多场景拍摄、多人员演绎、多文化渗透等形式,串联皇家驿站景区,开展沉浸式剧本杀。由马嘟嘟留下的三封密信为线索,在皇家驿站景区中祝英台游船、豫游记和中草药香囊分别设置任务点,通过兼具趣味性、挑战性和体验感的剧情设计,搭配美轮美奂、活色生香的古镇街景,以及演员们百分百投入的演绎和互动,为观众带来了身临其境、全方位、全身心的沉浸观感。

皇家驿站直播3-

 

皇家驿站直播3

 据了解,刚刚过去的十一国庆假期,伟光汇通旗下文旅小镇7天累计接待游客278万余人次,已恢复至疫情前同期的79.7%,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作为一家力挺中国文化的企业,伟光汇通加快布局文旅小镇的落地,现在全国范围内已经开发建设小镇50余个,每一个小镇都承载着一种中华文明,每个小镇都能在“文明如故欢乐如今”的场景及内容中给游客们带来丰富的文化体验,都是为了让中华文化更好地传承及展示,渗入当代人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会让那些曾经失传的、被遗忘的、灿若星辰的中华文明,在伟光汇通文旅小镇中复活、成长,散发出新的魅力,从而推动中华文化复苏。下一步,皇家驿站景区将以“文旅+剧本杀”探索夜游体验新模式、布局景区年轻客群新消费模式,致力将景区打造成年轻化、娱乐化、潮流化的夜游经济网红打卡地。

皇家驿站直播5

皇家驿站直播4

同时,伟光汇通一直在致力于将传统的与现代多元、潮流的文化元素相融合,在文旅小镇中活化、成长。希望通过我们对于古镇的复兴与打造,透过“文化”传递地域文化的丰富内涵,借助我们每个小镇每年数百万级巨大的游客量,使文化与小镇相互赋予生命力,传播中华文化,提升我们民族的文化自信,助力文化复兴。

皇家驿站直播6

皇家驿站直播7人们所追求的“诗与远方”,正是伟光汇通呈现在小镇里的生活日常。直播中,伟光汇通集团总裁王军对项目所呈现的小镇生活方式进行了阐述。他表示,不同于其他景区,伟光汇通打造的小镇不单是将传统文化演绎出来,同样也是在打造一种独特的“小镇生活场景”,营造一种抽离于当下生活的全新“小镇生活方式”,人们可以将自身生活融入小镇,感受当地文化,分享小镇生活。小镇里的每一个人,都是情感共同体,他们也许是小镇客栈、酒馆、餐馆的主人,在享受理想生活的同时,将他们的生活理念传递给了更多的人;他们也许是匠心独具的手艺人,与家人一同生活在这里,在小镇里潜心雕琢着自己匠心技艺,演绎和传承着当地的特色文化。

皇家驿站直播8

皇家驿站直播8-

通过伟光汇通“中华欢乐度假计划”之“古镇夜游奇遇记”大型穿越直播,全国各地的观众通过沉浸式的镜头穿梭回到500年前的驿站文明,了解皇家驿站,同时借此机会走进伟光汇通在云南的两个重要项目——傣族古镇和彝风湿地文旅小镇,更深刻地理解伟光汇通以文化为魂,复兴中国传统历史的使命担当,领略到伟光汇通小镇生活散发出的独特魅力。

皇家驿站直播10

皇家驿站直播9

皇家驿站直播11

“中华欢乐度假计划”通过不同的方式给每个文旅目的地讲故事,透过沉浸式镜头展现目的地故事,带领观众去现场体验“伟光汇通独特的小镇生活”。直播过程中,主播推出三种不同文化线路,包括皇家驿站——驿站文化体验之旅,彝风小镇——彝族文化风情之旅,以及傣族古镇——古傣文化体验之旅。在不同线路中,都能体会到不同的文化氛围。

皇家驿站直播12-0

皇家驿站直播12-1

皇家驿站直播12-2

以本次“中华欢乐度假计划”之“古镇夜游奇遇记”为良好开端,未来伟光汇通将持续深耕文化赋能和国潮度假,推出一系列国潮文化游活动,优选国内高端品质目的地,联合定制度假旅居产品。“中华欢乐度假计划”还将在不久的将来于“搜狐视频”上线两档深度体验伟光汇通文旅小镇文化内涵、感受小镇独特生活魅力的原创栏目,为观众及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沉浸式小镇体验。

责任编辑:王晓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