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天纵时代城 精筑三居开启美好生活

2021-10-19 08:3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房子选不好,或许会经历这样的尴尬:玄关堆满了凌乱的鞋子,亲友进门无处下脚;早上着急上班,另一半却待在卫生间迟迟不肯出来;逢年过节,想要多囤点菜品,厨房的单开门冰箱塞不下……

天纵时代城清晰洞察新的时代户型空间发展趋势,再不是单一的面积大小改变,而是从居者角度出发,更多体现居住的舒适性和实用性。该项目结合二十余年对住所的精研匠造经验,推陈出新,“懂居者所需,知居者所想”精筑建筑面积约114平方米舒适三居室,力求为业主开启美好的生活篇章。

天纵户型 (1)

天纵户型 (1)

天纵户型 (2)

想要户型好,过道必须少。大笔钱买来的面积,有多少花在了过道?天纵时代城充分考虑空间的实用性和利用率,以“方正”格局统领每个功能区,做到室内少过道,面积有效不浪费,面积更合理。

卧室不拥挤。为了放下舒服的大床,只能放弃实用的床头柜?天纵时代城在提高利用率的同时,也保留了房间应有的舒适度,卧室面积更合理,赋予生活舒心而美好的品质。

精致三居,也能有大厨房。装载全家幸福的冰箱怎能将就放个单开门?天纵时代城通过合理的设计规划,预留开阔空间,双门电器也能放,让更多家庭成员得以走入其中,也让厨房不再只是一个人的“战场”。

入户大玄关,收纳更方便。天纵时代城贴心设立组合玄关柜,近百双鞋全收纳,开放式置物台设计,时刻保持家的整洁尽,显细致入微的关怀。

餐客一体,实用最大化。客厅、餐厅离得远空间浪费成负担?天纵时代城采用,餐客一体式开放格局设计,使其整体空间更为开阔舒朗、便捷实用。

干湿分离, 功能分区更合理。再大的洗手间也只能容纳一个人?

天纵时代城通过卫生间干湿分区,让“兵荒马乱”的早晨更从容匹配家庭人员的不同需求,提升生活便捷与舒适度,让生活从容不迫。

好的户型构成是生活体验的加分项,天纵时代城精研户型布局与人居属性,打造的建筑面积约114平方米舒适三居在细致打磨每一寸空间的同时用成熟品质为未来生活做加法掀起城市舒适人居新风潮。

责任编辑:王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