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行业资讯

魏牌新一代智能混动玛奇朵上市

2021-10-27 23:3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陈春红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报集团全媒体记者  陈红

迫近年关,许多车企都开启了新车上市的节奏。随着国家节能减排的发展要求,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越来越快,同时混动车型的销量也不断攀升。9月29日,魏牌新一代智能混动SUV玛奇朵上市。为了一探究竟,笔者来到驻马店一明·魏4S店,据负责人介绍,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原萃版14.58万元、特调版14.98万元、大师版15.98万元。

微信图片_20211027232943

近年来,魏牌品牌跟随市场趋势积极进行年轻化转型,从摩卡到玛奇朵,依旧是遵循长城汽车与用户玩在一起的品牌理念,为年轻用户提供全新的彰显自身个性的车型。玛奇朵作为魏牌品牌旗下首款搭载柠檬DHT混动系统的车型成为市场的焦点,系统总功率140kW,总扭矩370N,加速时间仅需4.1秒,动力性能媲美2.0T发动机。可根据实际行驶进行多工作模式切换,可实现EV行驶、并联驱动、串联驱动、能量回收、怠速停机等多种工作模式,城市段节油率可达50%,动力系统综合效率最高可达50%以上,玛奇朵百公里油耗仅为4.9L。

除了混合动力以外,智能化也是玛奇朵的一大亮点。玛奇朵搭载了智能驾驶辅助与智能座舱技术,内饰以魏牌-S概念车为原型,以软包材质座舱+智能科技配置的双加持,呈现出简洁、科技的环翼智慧座舱。14.6英寸全彩悬浮式智控大屏+9.2英寸全彩数字虚拟仪表,实现真正意义的多屏联动。

除了出众的产品力以外,营销方面魏牌也在积极创变,在新品发布会上首届伯乐赛“玛”会——玛奇朵4L油巅峰挑战赛开启。邀请全民用户参与,加入4L油俱乐部,争夺“新一代省油王”荣耀称号,一旦登榜更是有丰厚好礼相送,真正与用户玩在一起、打成一片。

近年来混动车型凭借越级的动力体验和超凡的燃油经济性获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而长城汽车在智能混动DHT,将会在混动车型以及智能化方面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玛奇朵,潮流的外观、科技配置出众的座舱配合一流的智能混动系统,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到4S店一试身手。

责任编辑:陈春红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