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2021-10-29 08:5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我们将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盘活农村资源要素,努力在农业农村现代化上走在全省前列,还要聚焦‘国际农都’建设,用好中国农加工投洽会、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两个平台,在推动全省农产品加工业提质提效、高质量发展上体现驻...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铆足干劲奋勇争先 凝心聚力共谋出彩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遥驼)10月26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隆重开幕,以前瞻30年的眼光,科学擘画了现代化河南更加出彩的宏伟蓝图。我市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实况,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精神,坚定信心、坚定笃行,躬身入局、奋勇争先,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不断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蓄势赋能,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报告以前瞻30年的眼光谋划河南发展,对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做了深入谋划和全面部署,令人信心倍增、干劲十足。”市发改委主任罗宇威说,“我们将锚定‘两个确保’,聚焦‘十大战略’,深入研究驻马店现代化建设的重大问题,对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对标对表、细化研究,不折不扣、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一步一步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为实现‘两个确保’提供坚实的驻马店支撑。”

“党代会报告擘画了中原更加出彩的宏伟蓝图,把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摆在了‘十大战略’之首,进一步凸显了科技创新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关键地位,也为全省科技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很有感召力、推动力。”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说,“我们将着力打好创新驱动发展牌,加快构建一流创新生态,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要素链、服务链深度耦合,加强创新主体、平台载体建设和科技人才培养,加大全社会研发投入力度,积极创建国家、省重点实验室,承担重大科研项目,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不断增强区域核心竞争力,为‘六个现代化驻马店’建设提供强力科技支撑。”

“楼阳生同志所作的报告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高质量发展的殷切嘱托,科学谋划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市工信局局长殷剑说,“换道领跑要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挺起制造业发展‘硬脊梁’。市工信局将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持续推进‘三大改造’,大力发展5G产业,优化升级传统产业,发展壮大新兴产业,谋篇布局未来产业,推动产业链式发展,共同汇聚起全省上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报告明确提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把准了战略方向、突出了战略重点、明晰了战略路径。”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闫峰说,“驻马店作为农业大市和粮食核心生产区,扛稳粮食安全生产重任、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是必须扛牢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将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盘活农村资源要素,努力在农业农村现代化上走在全省前列,还要聚焦‘国际农都’建设,用好中国农加工投洽会、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两个平台,在推动全省农产品加工业提质提效、高质量发展上体现驻马店担当。”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