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好人夫妇” 带领小区热心老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04 08:3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虽然都是年过半百的老人,但是他们的干劲儿丝毫不逊于年轻人,一小时的功夫,桥面的杂草垃圾就被清理干净,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两位老人都是“驻马店好人”,2020年潘永锋被评为“河南省疫情防控身边好人”,今年5月,涂善珍被评为“天中最美母亲”。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金霞)11月1日,在市区雪松大道地下道西侧,10余名老年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拿着铁锹、扫帚等劳动工具,对过街天桥上的杂草进行清理。

目前,我市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全市上下积极行动,营造了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在我市创文一线,“好人”潘永锋、涂善珍这对七旬夫妇正在带领小区热心老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发挥余热,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文工作添砖加瓦。

这条跨越雪松大道地下道的天桥,桥面上杂草丛生,既给行人行走带来不便,也影响了城市形象。家住附近的潘永锋、涂善珍得知这一情况,便组织自己所在小区的退休群众一起清理这个卫生死角,尽自己的力量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这些志愿者年纪最大的已经70多岁,最年轻的也有50多岁。虽然都是年过半百的老人,但是他们的干劲儿丝毫不逊于年轻人,一小时的功夫,桥面的杂草垃圾就被清理干净,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潘永锋、涂善珍是驿城区东风街道林栖园小区的居民。他们在这里生活10多年,好事做了10多年,被小区居民赞誉为“活雷锋”。两位老人都是“驻马店好人”,2020年潘永锋被评为“河南省疫情防控身边好人”,今年5月,涂善珍被评为“天中最美母亲”。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