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千斤柚子免费送 置地这家楼盘发福利啦!

2021-11-11 09:0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遂平置地·上林公馆,打造以安全、自然、舒心为标准的公园式健康社区。项目位于遂平县驿城大道与玉湖路交叉口西南角,咨询电话0396-3379999,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亲临品鉴,期待与您的相遇。

据悉,置地集团在遂平开发的第三个楼盘,置地·上林公馆,在双11之际,正在举行《置地27周年,感恩“柚”你》主题活动,在11月8~14日期间,到访遂平置地·上林公馆营销中心,即可免费领取柚子1份,无门槛、无要求,真正的福利!

另外,该项目同时举行“线上集字赢好礼活动”,参与线上集字活动,集齐“健康生活圈,贵人上林居”10个字,即可免费领取一张100元超市购物卡,实打实的100元购物卡!以上活动都是亲测,真实有效的!具体活动详情咨询遂平置地·上林公馆售楼部,电话是:0396-3379999!

遂平置地·上林公馆这家楼盘,正如他们宣传语——“健康生活圈,贵人上邻居”所讲的,打造的是以健康为主要理念的品质社区。为此,该项目做了一系列人性化的设计与规划:

小区地面比市政道路抬高约1.8米,实现真正的人车分流。禁止一切车辆入内,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均可停入地下停车场,入口设置在外部,确保车辆不经社区直接入库,可安心在社区遛娃,放心让老人活动。

另外在户外活动区域,做到动静分离、功能分区,设有老人专属的活动区域,场地宽阔,不必再走出很远去锻炼;针对不同年龄段孩子的需求,规划有每个年龄段孩子的专属游乐区域,避免孩子之间相互干扰。

让每个业主都有舒适的活动场所,从而更愿意到户外去,到大自然。激发人们对户外活动的热爱,这就是置地·上林公馆打造健康社区的初衷。

除此之外,项目还以云谷森居理念,打造6谷景观组团,搭配多种绿色植被、雾森系统、24小时环境监测及智能蚊控等12项科技系统,实现公园式社区,全天候鲜氧呼吸,享四季美景。

优质户型也是该项目的一大亮点,遂平置地·上林公馆,每一栋都是纯板式楼设计、专梯专户、户户带入户花园、阔厅宽景阳台,选用断桥铝双层中空玻璃窗、指纹密码锁等,真正的高品质产品,居住舒适度非常高。

遂平置地·上林公馆,打造以安全、自然、舒心为标准的公园式健康社区。项目位于遂平县驿城大道与玉湖路交叉口西南角,咨询电话0396-3379999,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亲临品鉴,期待与您的相遇。

(马国省)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